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认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答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0-13 13:0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进一步检验护卫二大队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成果,全面了解掌握职工学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基本知识情况,护卫二大队积极开展了“民族团结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采用笔试答题形式,题型设置有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主要涉及党的民族宣教政策、国家法律法规、“三个离不开”“三个意识”“一反两讲”和《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等内容。

  此次理论知识考试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不仅检验了干部职工学习成果,同时温习和巩固了民族团结基本知识,使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当前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