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掌握服务技巧 文明用语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17-10-08 10:1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孙莹)“服务不是附属品,而是经营的本质”,作为一名普通员工,优质服务技巧的养成将对企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帮助。

  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服务文化示范岗本着传播企业文化理念,维护品牌建设的责任,怀着一颗谦虚敬重之心认真履职,不仅长期坚持每天20分钟业务技能、行业标准规范化的培训,同时还重点践行以谦虚诚恳之心为您服务的服务理念,在员工中长期执行文明用语,“请”、“谢谢”、“不用谢”,“您好!”、“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还有什么可以帮到您?”掌握服务技巧,文明用语先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将在服务品质提升中不断开拓思路,从细节着手,推进服务品牌建设不断完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