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与祖国合个影,庆祝祖国68岁生日

http://www.cnair.com 2017-10-02 10:5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68岁生日来临之际,10月1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我与祖国合个影,我给祖国说句话”活动。

  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与国旗亲密合影,并高声道:“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党员何邦激动的说:“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很自豪,国旗代表着我们的国家,升国旗就代表着对我们国家的热爱,对我们共产党的热爱,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才有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爱你中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把团员青年的心跟祖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大大增强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热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