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庆祖国华诞表敬老之情 东航山东地服部节日特色服务侧记

http://www.cnair.com 2014-10-09 12:4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华诞,举国欢庆普天下中华儿女祝祖国万寿无疆;九九重阳,弘孝悌之风扬尊老之正气。10月1日,青岛流亭机场候机楼里一片喜气洋洋,红旗飘飘,东航值机柜台上方悬挂的五星红旗和灯笼,烘托出浓郁的节日气氛,让每一位出行的旅客感受到国庆节的到来和祖国的昌盛,一眼望去,除了带给我们活泼鲜亮的视觉感受,鲜艳的中国红也带给旅客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我与共和国同成长

  有一群人,他们出生在1949年,他们今年65岁,他们的人生岁月和祖国的历史变迁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他们用65年时间见证着祖国从成立之初到如今的繁荣富强,他们的命运与祖国的成长息息相关。为纪念这一特殊意义的日子,十月一日,地服部为“共和国同龄人”提供了“特殊服务”:利用空余头等舱座位,为当天的生日旅客免费升舱。12:40分,MU5518航班,于世明和林秀玲两位老人成为当天的幸运乘客,当工作人员将这一消息告诉老人时,他们特别地激动和高兴,在祝愿祖国越来越好的同时,对东航人细致入微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大加赞扬。陪同送机的女儿兴奋地将东航山东地服的这一特色活动用微信转发到朋友圈,鼓励亲朋好友尽可能选乘东航航班。


 重阳敬老,百善孝为先

  十月二号,恰逢九九重阳节,为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地服部青岛客运分部积极开展以“重阳敬老、感恩父母”为主题的特色敬老活动。不论是值机柜台还是登机口,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会用最诚挚的微笑和敬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提供周到细致的优质服务。徐景华,80岁,乘坐MU9216航班经浦东转机新西兰,看到老人独自一人乘机,又有托运行李,工作人员綦小红主动提出为其办理无人陪伴服务,并请示部值班领导,为老人免费升舱,徐景华成为重阳节特色服务活动的第一位受益者。送站家属对这意外的惊喜和我们的人性化服务很是感动,主动在留言本上表扬了綦小红热情细致地服务。73岁的原化工部高工韩泰清老人乘坐Mu5447航班前往成都,对我们的特色服务赞叹之余,用刚劲的字体写下“东航可信”四个大字。这是对我们当前工作的极大肯定,更是对我们日后工作的莫大鞭策,旅客的良好体验是东航服务的宗旨,也是我们应该秉持的理念。

  短短三天的活动,我们目睹了每一位老人在我们的精心服务之下的感动,甚至是热泪盈眶;我们经历了老人的家属对我们工作的极大认可和赞美,甚至是感激涕零;我们看着老人们用颤抖的双手写下对我们工作的由衷感谢和支持,听着老人们用激动的声音叙述着对我们同事的褒扬和感激……我们为作为一名东航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但我们更觉责任重大,我们的服务不仅应该一如既往,更应该更上一层楼。至此祖国的生日、老年人的节日,我们希望用全心全意的服务为祖国母亲献礼,为全体老年人献上我们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