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6-09-30 18:3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疆霞) 9月30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团委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所有团员一起与国旗留下了美好瞬间,共同写下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用真诚的笑脸和赤诚的爱国之心,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每个人都争抢着在国旗前面留下永久的纪念,都用自己最真诚、最发自肺腑的话语祝福祖国。

  国旗中的大五角星代表着中国共产党,四颗小五角星代表工人、农民、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四个阶级。旗面为红色,象征革命,星呈黄色,表示中华民族为黄色人种。五颗五角星互相联缀、疏密相间,象征中国人民大团结。每颗小星各有一个尖角正对大星中心点,表示全体四个阶级对党的向心之意,受党的全面的领导。当团员们看到国旗,看到那鲜艳的色彩,看到旗帜上那夺目耀眼五颗星,看到那迎风招展的姿态,都会深深感受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幸福的生活需要好好珍惜。“我和国旗合个影”这样一个简单的举动,运用合影这样温馨、善意的方式,让更多团员青年敢于直接表达自己对国家炽热的感情。

  据悉,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目前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团员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新中国成立的第67周年,民航实业的团员青年用最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上了自己的祝福,让大家在参与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对祖国大声说“我爱你”的过程中传递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