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一次出国自驾游怎么租车?这里有最全的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7-09-30 15:1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黄金周碰上中秋节,8天超长假期令国人出境旅游的热情高涨。境外租车自驾游备受青睐,神州租车等平台国际订单量增长120%。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旅游消费观念发生转变,85后、90后开始追求个性化旅行方式,不再只追求购买奢侈品,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品尝国外美食、跟随热播剧探访取景地、观看运动赛事、学习海岛潜水等出国旅游。为深度体验各国文化,中国游客更愿意选择自由便捷的自驾游。

  但是国外语言不通、路线不熟,租车自驾游是不是很麻烦?事前要做哪些准备?如何在国外租车自驾游呢?想要玩得尽兴,不得不提前考虑好。

  未雨绸缪,国内提前下订单

  北京的张女士提前一个月就定好去美国行程,第一次选择国外租车自驾游,担心语言不通等问题影响行程,在网上查了很多攻略。她意外发现,国外租车并不难,现在国内很多租车平台都能提供国际租车服务。在国内下完订单后,到门店提供护照、中国驾照和英文公证书原件等资料,再使用信用卡刷授权,就可以取车了。

  神州租车提醒道,租车人年龄需在21岁以上,并且要准备护照、有效国际信用卡和本国驾照。一些租车平台可以接受中国驾照,在线免费提供中国驾照英文翻译。

  租车流程和国内类似,操作方法非常简单。用户登录神州租车APP,点击“国际租车”标签,选择取还车地点和租车时间后,就可选择“驾照翻译”,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相关内容,系统就可实时生成驾照英文翻译图片,同步发到个人邮箱。

 

  神州租车免费提供驾照英文翻译认证服务

 

  中国驾照英文翻译

  不过,并不是每个国家都认可中国驾照。由于中国尚未加入《联合国道路交通公约》,中国人出境自驾只能办理驾照公证件、翻译件或认证件。有些国家规定租车人需前往公证处自行办理中国驾照英文公证书。租车前要注意查询相关信息。

  信用卡是用来刷预授权额度,若无任何其他费用将在还车后1个月之内退回信用卡中,如果产生费用,将可以用信用卡作预授权确认费用后,余额自动解冻,退还信用卡中。

  提前领券,国际租车享8折优惠

  在大部分情况下,国外租车的费用包含车辆租金、保险费、税费、附加设备和服务费等,国外租车保险类型丰富,建议选择全保,可以享受针对事故、盗窃的全额保险。其他部分涉及中文GPS费、儿童座椅费用、燃油费、城市堵车费、停车费、高速通行费,以及潜在的紧急救援费等。

  值得注意的是,中文GPS导航仪是自驾游必备工具。GPS导航仪一般有多种语言支持和蓝牙支持,便于车辆或步行导航,它使用简单易懂,能够提供建议路线规划、语音提示和图像提示。游客可以按地址或分类进行搜索,同时可以输入餐厅、酒店或其他具体目的地来搜索。

  租车自驾里还需要考虑到异地还车产生的费用,在国土面积较大的美国,几个目的地之间距离往往数百公里,驾车时间比较长,例如从美国西海岸横跨东海岸自驾,一般都会选择异地还车。所以尽量选择大的租车公司,网点密集,方便安排行程。

  现在通过神州租车预订国外租车服务可以更省钱,11月30日前,用户可在神州租车平台领取国际租车8折券,预订欧美澳的9大热门旅行国家租车即可享受优惠。神州租车的合作伙伴赫兹在全球6大洲近150个国家拥有1万多个网点,最新车型多达75万辆,平均车龄1年以下,为国内游客出国租车自驾游提供非常方便的租车渠道。

  Tips:

  在国外最担心的就是发生交通事故,不用慌张,有些租车平台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以下是处理交通事故要点:

  第一:将车在安全的位置下停稳,能不动则不动,保护现场。

  第二:记下对方的车牌号码,通知对方不要移动车辆。

  第三:双闪和三角警告牌。

  第四 : 报警,警察会作一份记录,并要求双方签字、交换保险号码,各自保留一份。并通知租车公司。

  第五:取证,拍照时需尽量仔细,保留第一物证。相片要包含事故相关车辆的牌照号,地面的车道线,路口的情况再加上车辆碰撞的具体位置,伤口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