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十四届北京·昌平·小汤山温泉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17:5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9月29日,由昌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主办,昌平区各有关部门承办的“全域总动员”——第十四届北京昌平小汤山温泉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昌平区小汤山镇龙脉温泉度假村举办。

第十四届北京昌平小汤山温泉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本届温泉文化节以昌平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背景,以“泉享温泉新体验 全域旅游总动员”为主题,以宣传昌平“全域旅游、全域联动、全域体验”为目的,将通过在主分会场共同启动温泉文化节、开展全域总动员五大会场主题活动、拍摄两部温泉主题微电影、举办泉城热恋、旅游直通车直达京津冀等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和惠民惠企的网络分享活动,让游客感受到文明、热情、有趣、好玩的美好昌平,不断完善和丰富昌平智慧旅游网络营销平台及旅游产品,让公众进一步关注昌平、爱上昌平,充分展现昌平全域旅游的新形象。

  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除了发布本届温泉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内容以外,昌平区旅游委依托昌平职业教育集团和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建立起的昌平区全域旅游人才培养基地也隆重揭牌。这是昌平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增强全域旅游的产品研发能力,提高旅游业人员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最终促进昌平区旅游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功能的一项创新举措。

  据了解,本届温泉文化节将继续以温泉旅游为媒,加大力度深入到京津冀地区市民中去,不仅将昌平的旅游资源、昌平的特色旅游产品推介到京津冀地区市民的家门口,还将开通旅游直通车,将京津冀地区市民直接拉进昌平来体验、感受、游玩儿,扩大客流量,争取实现“百、千、万”的目标,即:百场旅游宣传活动,千人报名昌平游,万人申办含有昌平旅游景点的各种一卡通,普及昌平全域旅游的创建成果,增加企业收入,拉动昌平地区旅游企业经济整体增长。

  同时,为了将昌平旅游、温泉旅游以快速直观的体验、感受推介给游客,本届温泉节将通过举办共享单车平台合作、温泉达人秀视频直播、共享民宿出租、旅游电子签章、跨界推温泉等活动,借助目前年轻人喜欢的微博、微信、直播、共享+等媒介,将昌平区的温泉酒店、景区景点、采摘篱园、特色民宿、民俗旅游等资源集中打包推介,推出线上分享、线下体验的“爱上昌平、美美与共”全域旅游网络分享活动,进而实现快速培育旅游消费人群,引流增加旅游企业收入,实现惠民惠企的目标。

  此外,作为本届温泉节的亮点之一,活动现场播放了以“泉享”为主题的两部微电影。在昌平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重要机遇背景下,以微电影这一创新传播形式为手段,使“小汤山温泉”的美誉度和好感度得进一步的提升,实现促进温泉养生、中医药健康旅游、旅游会展、乡村旅游、餐饮住宿等昌平旅游资源的深度整合与行业收入的持续增长,完善昌平温泉及昌平旅游的品牌形象。

  据悉,本届温泉文化节于2017年9月29至12月31日期间举办,摩拜单车携手爱上昌平旅游,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绿色出行,环保出行的新理念。将在温泉节期间,为广大市民推出千余张摩拜单车爱上昌平骑行月卡,为出行旅游提供更为健康,便捷的服务。具体活动内容公众可以登录爱上昌平公众微信号或北京市昌平区旅游委网站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