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主播、译员、旅居达人带你探秘全球打造特色出行指南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8:1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7)》显示,去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达到10.93亿,手机网民占全部网民的95.1%。人人社交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人们生活与社交软件的距离越来越近。拿出境游来说,很多游客就希望拥有一款能够代替导游的社交化翻译软件。小尾巴翻译官就是这样的社交化翻译软件,为驴友提供多语种翻译和即时的出行指南。

 

  外语沟通难出行指南固化出境游自由空间狭小

  自由行是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时间安排可以随意调整,游览行程也任你改变主意。由于没有购物和自费项目,游客的钱在自由行中可以花在“刀刃”上,自由活动时间充足。因此,自由行无疑将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出境游客的优选之一。然而这种方式对于外语不太好的游客来说,出国自由行只能成为奢望。

  小尾巴翻译官美国译员Crystal告诉记者:“事实上,困扰旅美中国游客的不仅仅是翻译,跟团旅行路线固化也影响游客旅行体验。”的确如此,跟团游空间限制比较大:多为传统线路,缺乏新鲜感;每天按时发车、按时吃饭、按时走马观花,旅程模式死板;还可能出现了强制购物、导游黑脸、服务降低等一系列问题。Crystal说:“通过小尾巴翻译官APP,我会在接单翻译的同时建议用户选择附近特色景点,帮助他们解决自由行困难。”

  主播、译员、旅居达人汇聚小尾巴翻译官旅游社交有妙招

  小尾巴翻译官背靠传神语联网,聚合全球优质译员,为海外游客提供即时精准的真人在线翻译服务。在出行期间,游客只需要在小尾巴APP上选择需要翻译的语种,无论是文字、图片还是语音形式,即可得到即时精准的翻译效果。同时,游客还可以直接呼叫24小时在线译员,通过直聊方式解决翻译、点餐、交通、路线、订票等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小尾巴翻译官还有一个别具一格的功能——特色旅行指南。经过多年的海外口碑沉淀,小尾巴翻译官APP除了拥有专业译员入驻之外还吸引了大批旅居达人、主播等海内外旅游爱好人士。他们可以在APP上发布自己的旅游见闻或者旅游攻略,详细介绍当地景区的风土人情和迷人景色,为游客提供更多优质化路线指南。

  小尾巴翻译官是传神语联网研发的一款在线即时翻译APP,兼具翻译和社交属性,为每一位海外游客提供更人性化的出境游服务。传神语联网在语言服务领域深耕多年,服务覆盖60多个语种和140多个国家,独创的语联网以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赋能小尾巴翻译官APP、译路翻译机等旗下产品与应用,业务范围还涵盖国际工程、影视传媒等50多个领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