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集团跻身500强 看都市MINI·精选酒店加盟改造大咖成就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4:4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被誉为亚洲品牌奥斯卡的亚洲品牌盛典成功落下帷幕,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大佬均受邀出席,都市酒店集团总裁陈奕含更是因靓丽的外型与一手创建的庞大商业帝国获得众多媒体关注。做为都市酒店集团唯一的酒店翻牌改造品牌,都市MINI·精选也得到了大佬们的大力认可和看好。

  酒店改造不是一个新名词,中国酒店行业经过改革开放几十年的高速发展,已经进入深度转型期,零散的单体酒店必须进行改造升级才能跟上市场步伐,而翻牌改造一直被业主看作最为便捷有效的方式,这也催生了很多酒店改造品牌的出现。但是发展至今,市场上能立得住脚的硬招牌却为数不多,都市MINI·精选算是其中翘楚。

  跟其他起初只是单纯做酒店加盟后来跟风将酒店改造纳入业务范围的品牌不同,都市MINI·精选诞生之初就是作为酒店改造品牌研发推出的。都市酒店集团集结了大量的优秀资源,全面为改造好酒店做服务支撑,是真正的帮助酒店从内而外实现大变样,而不仅仅是挂个名头改个品牌就草草了事。

  在多年市场经验积累与优秀团队潜心研究下,都市MINI·精选推出“轻改造”模式,设计团队将改造重点放在大堂、走廊与客房的改造上,主要通过软装设计改造实现酒店的整体大变样。

  改造后的酒店将呈现都市MINI·精选时尚大气、新潮个性的现代都市风格的品牌调性,同时设计团队也会根据酒店本身实际情况,根据物业特点,增加店面的特色亮点。翻牌改造后的酒店将全面享受都市酒店集团深厚资源,加盟团队会进行全程管家式服务,业主完全可以“坐享其成”。

  都市MINI·精选之所以能多年以来受到业主肯定,与其实力改造效果密不可分,除了外观升级适应新市场审美,更有百万会员资源共享、内部系统技术支持、人员学习培训、品牌宣传维护、门店物资供应支持等等一系列强力政策辅助,帮助酒店由内而外实现真正的大升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