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兰欧崛起看中档酒店加盟未来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6-12-22 15:0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国经济的持续良好发展推动社会步入休闲时代,中产阶级消费比重越来越高,对在商务出行或休闲旅游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酒店产品提出更加品质化、精细化、个性化的需求,相比之下,传统酒店业供给端失衡,作为新业态的中档酒店被寄予厚望。在初期的探索摸索中,兰欧酒店成为中档酒店新势力,被视为中档行业发展的缩影与未来方向。

  关于中档酒店,行业普遍认为潜力无限,但因是发展初期,暴露出的问题也比较多。面对中产阶级消费升级需求,多数中档品牌仍在沿袭复制扩张的老路子,而忽视了目标人群迫切拥有的个性、调性、惊喜等不确定性、发现性体验。权威人士认为,中档酒店的使命是通过特色元素的文人体验,来创造商旅生活过程中可以优雅地“打发闲暇的专属空间”,也即赋予产品在功能之外的精神内核与享受。

  兰欧将欧洲绅士文化精髓融入点滴设计与每一次服务中,率先带给人们多层次精神享受的轻奢艺术酒店。其通过对欧洲31个国家建筑风情与历史文化的深刻考察,将欧洲传统有礼、尊重人性同时又含蓄优雅的绅士精神注入到每一次服务中,包括有兰欧CLUB“海陆空”尊享礼遇、英式下午茶、女士优先礼遇、洗衣熨烫与擦鞋服务……让中产精英在此找回“天生骄傲,绅适优雅”的生活态度。

  另外,兰欧在酒店设计上赋予的文化价值,带给人们与众不同的身心享受。其根据现代精英“守正出奇”的核心精神,创新欧式经典与现代精致相融合的设计风格,让空间呈现沉静又富有生机的氛围,通过经典线条设计、时尚家居配色与小配件上的精巧设计,为住宿空间带来独树一帜又具有艺术气息的新鲜体验。

  每个行业都要从新生到成熟,这个过程中必然需要领袖的引领与指导。目前,中档酒店正处于新生期,难以定位、缺乏标准化产品与服务,更缺乏的是领袖品牌。自2016年上海HFE展会以来,兰欧的亮相备受瞩目,不仅陆续签约数十单,也以鲜明的服务被行业公认为前行中的指明灯,让中档酒店的前途更加光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