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东方”之名,开启“王者”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5-12-28 14:33:22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2004年,徐曙光(AlexXu)远渡重洋,从西方回到东方,离开太平洋彼岸的美国重返祖国故土,创办了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经过多年辛勤耕耘,集团规模不断壮大,收获了2400多家酒店的稳健发展、5000多万商旅客人及1200多万会员客人的安心入住、和30000多员工的健康成长目前"格林"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各具特色的优质品牌,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400多座城市,并在美国、韩国等海外市场发展迅速。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格林东方酒店发展势头最猛,犹如一条强劲的东方蛟龙,在业界掀起了层层巨浪。

图: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 外立面

  传奇伊始,王者初现

  2004年,格林豪泰进入中国,第一家酒店开门迎客。在接下来的几年间,主打"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格林豪泰酒店备受客人认可,加盟伙伴接踵而至,加盟酒店如如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拔地而起。到2009年,格林豪泰酒店完成全国重点城市战略布局,酒店数量突破400家。这时候,敏锐洞悉市场发展趋势的徐曙光(AlexXu),开始思索筹划拓展高端酒店市场。中华文化是东方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思想和哲学,满怀对中华文化的热忱,作为海外华人的徐曙光(AlexXu)迫切想要打造一个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高端酒店品牌。经过整个团队近2年的精心筹备,2011年,"格林"旗下,第一家承载了东方经典与西方文化的高端酒店品牌--格林东方酒店,在山西省太原市应运而生。开业以来,客人反馈好,出租率持续保持在100%以上,为格林东方酒店的未来发展之路奠定了基础。

  东方王者,尊贵奢华

  格林东方酒店是"格林"旗下4星精品酒店,地处繁华商圈或成熟高新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大多数房间价格在300元-600元。酒店集商务、餐饮、住宿、养生于一体,设置诸多特色体验项目。如咖啡厅、健身房、美容SPA、绿色养生餐饮等,各处尽显东方王者的大气优雅、尊贵奢华的品牌魅力。东方文化源远流长,灿烂辉煌,格林东方酒店的装修风格正源于这股醇厚的东方情调。设计攫取镂空雕花、富贵牡丹、中国红……等中国元素,风格独特,大气典雅,引人注目,犹如王者之姿,高贵之余,尽显豪华品质。此外,格林东方酒店还放眼西方世界,采其实用、环保、健康的经营理念,在细节之处引领健康、环保、高端的商旅生活新风尚。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政府酒店 客房

  飞龙驾云,优雅前行

  纵观格林东方酒店的拓展版图:江苏常州、浙江衢州、安徽合肥、淮南及宣城、江西新余、河南郑州……犹如巨龙腾飞平地起。在中国,龙图腾蕴含着天人合一的宇宙观、兼容并包的多元文化观,且作为中国民族文化的代表,龙代表着王者之气;展翅腾飞的巨龙踏着太极祥云,历经风雨沐晨曦,这就是格林东方酒店的品牌标识。在摸索完市场、磨练过品质之后,格林东方酒店以无与伦比的酒店产品和服务质量,让世界宾客汇聚于此,尊享古代东方帝王贵胄般的至高礼遇。

  飞龙踏祥云,乘风攀世界。作为"业界蛟龙"的格林东方酒店历经岁月的打造,满怀着对中华文化的热忱与对西方文化的认可,以无可比拟的酒店品质和服务质量为客人打造四星精品酒店品牌,以王者之气引领行业潮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