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产品价值系统渐精渐全 维也纳酒店二十三载发展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15-06-23 18:2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瞬息万变,是对多年来中国酒店行业变化的很好解读。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新时代,若想求得稳步发展,就必须打破常规紧跟顾客根本需求,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则成为酒店赖以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2015年,中国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新品牌战略华丽落地,集结七大品牌系列整合八大生态链进一步进阶中高端领域,成为业界依托创新走向国际化、高端化发展之路的品牌典范。


 

  “中国不缺酒店,缺的是品牌”这一概念业界众所周知。然而,能够根据客户群体的不同,创新出不同的品牌、产品、服务。显然并非人人而为之。做为中国中端酒店领域的领头羊,从1993年至今,历经23年的精益求精发展之路,逐步形成了以酒店为主导核心产业的多维大健康网络体系,包括“内核”:维纳斯皇家酒店、维纳斯度假村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维也纳好眠酒店、维也纳3好酒店、维也纳公寓等七大品牌;以及“外环”: 绅士(淑女)会、单心网、众购O2O电商平台、好眠科技公司、即食营养餐、超好吃健康餐饮连锁平台、维也纳产业投资基金以及供应链共享平台等八大产业生态链,而创新,正是其今日巨匠再启的关键所在。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维也纳酒店集团全国拥有500多家分店、超过100000间客房、综合开房率超过100%、拥有超过5000万注册会员、并创下23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已开和拟开的分店网络遍布全国100个大中城市,且仍在稳步快速增长。

  2015年,随着品牌新战略的开启,维也纳又描绘出2017年百城千店、2033年前千城万店的宏伟蓝图。显然,具备如此雄心壮志,离不开维也纳新战略构建下,能够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与服务的新价值系统。

  而今,以“深睡眠·大健康”做为品牌战略发展首要,以助眠度全球第一做为品牌定位的维也纳酒店,其渐精渐全的包括“十大助眠系统、六大关键服务价值”在内的产品价值系统,就是其产品与服务创新的亮点之作。

  所谓十大助眠系统,涵盖保健助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系统、音乐助眠系统、按摩仪助眠系统、有机饮品助眠茶系统、精油助眠系统、灯光助眠系统、助眠食谱系统、隔音静眠系统、地磁助眠系统十大类。由维也纳酒店集团与中国睡眠协会、中国营养协会、催眠大师及音乐大师等世界级专业助眠专家联手研发。其中每一项,都具备唯一性,拥有维也纳酒店的独特个性化标签。事实上,能够满足“睡个安静的好觉”这样一个看似简单却并非易事的客户需求,付出的创新和努力确然不小。

  以12类枕头系统为例,维也纳酒店根据顾客不同的睡姿需求,特别配比了12个功能性鹅绒枕头,其相辅相成,功能各有千秋,给予人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再如助眠食谱系统,就是维也纳酒店基于与中国营养协会的长期深度合作,天价买断协会资深专家的营养食谱,并携手精制出安神助眠、营养口感俱佳的特色食谱——养生绿豆粥、莲子百合粥、特级燕麦粥等,使宾客一享美食之余也为一夜安眠做好准备……其他如音乐助眠系统、灯光助眠系统等等,均是为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的创新而生。

  除了十大助眠系统之外,包含早餐及顶尖美食系统、国际顶级卫浴系统、极速无线WIFI系统、23年零安全事故系统、十分钟满意服务系统等在内的六大关键服务价值,也是维也纳酒店引人入胜的重点所在。

  不久前的维也纳全球峰会“深睡眠·大健康”创新论坛中,维也纳董事长黄德满先生就曾提到:“深睡眠大健康,是维也纳酒店集团能为用户带来的核心价值。维也纳就是因为能够为用户提供超值的产品与服务而发展了23年。客户需求与期待在不断进化,我们必须坚持不断创新与改进,致力为客户提供足够好的产品与服务,才能生存与发展,才能赢得未来。”

  能够让顾客享受到放心、安心、欢心的顶级入住和睡眠体验,维也纳深知外环软件和内核硬件均缺一不可。同时,以此为契机,正确的理念和创新发展思路,也是维也纳23年来渐行渐强,成为不具争议的中国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的主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