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1:0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做好近期消防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根据《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认真组织人员在值守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进行再要求、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分管安全副大队队长积极带队开展开展检查。重点结合夏季消防检查、对值守东西货运库、中心电站、各办公楼地下室、库房等消防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排查;同时,开展“三清”活动,即清理楼梯间可燃物、清理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清理管道井堆放杂物和私拉乱接电线,逐一摸清火灾隐患数量,并将火灾隐患问题及时告知各办公楼、东西货运库主体责任单位进行“三清”。

  通过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彻查消防安全隐患,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