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国际化转型 天津航空海外版官网9月18日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9-20 13:5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今日从天津航空了解到,为优化购票体验,天津航空官方网站(海外版)于9月18日正式上线,标志着天津航空发力海外自营销售渠道建设,加速国际化战略转型。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天津航空海外版官网的搭建,首次与世界一流技术供应商Amadeus合作进行,并同步开放英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四大海外官网站点,参照目前国际流行的官网运营模式和用户使用习惯,为更多海外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购票与服务窗口。

图一 天津航空海外官网首页

  技术方面,天津航空海外版官网通过与国际知名技术供应商Amadeus合作,保证官网运行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据介绍,Amadeus曾为德国汉莎航空、海南航空等世界知名航空公司提供网站技术支持,具有丰富的航司网站搭建和运维经验,可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网站功能方面,在英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四大站点均设置了中英双语页面可供选择,方便中外旅客在海外查询与购票。此外,旅客在购票过程中可以使用全新的“价格日历”功能,往返程客票可组合购买,更贴合海外用户的使用习惯。

图二 “价格日历”功能界面

  购票方面,海外版官网支持购买天津航空所有国内、国际自营航班,以及国际+国内中转联程航班的客票;区别于传统的订票模式,旅客还可以购买“多航段”客票,即一次可订购最多6个目的地不同航段的客票;值得一提的是,天津航空海外版官网符合美国交通部认可的WCAG2.0标准,对视觉、听觉、认知有障碍人士可实现无障碍购票。另外,除了支持支付宝付款,海外版官网还接入VISA、Master Card等国际化支付方式,旅客在海外支付更加快捷方便。

  天津航空国际化转型的步伐正在不断加快。2016年起,天津航空相继开通天津=重庆=伦敦、天津=重庆=奥克兰等洲际航线,至今已累计开通30余条国际航线。2017年10月31日,天津航空将开通重庆=墨尔本洲际航线,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市场,进一步扩展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此次天津航空海外官网的成功上线,标志着天津航空向国际化转型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据悉,天津航空海外官网除了机票预订,航班动态查询等功能,未来还将开通在线值机、旅行产品等服务,不断优化网站体验,为旅客提供更全面、细致的航旅服务,逐步将天津航空海外官网打造成国际一流的航空公司网站。

  心之所想,天航所往。天津航空秉承“从你出发、亲近世界”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提供便捷实用的产品和服务,以善解人意、热爱生活的态度与旅客共同创造美好的旅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