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月连签5家分店纵跨南北5省,兰欧全国布局更进一步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08:42:35 来源:搜狐

  自从进入九月份,兰欧的扩张速度愈加猛烈,在全国各地全面开花,凭借对中档商务酒店的独特诠释,先后落户山东、江苏、河北、安徽、广西五省,它们分别是兰欧尚品山东日照东港区大润发店、兰欧尚品江苏徐州沛县汉源大道店、河北承德双桥区和润新城店、兰欧尚品安徽滁州明光市恒正商贸城店、兰欧尚品广西百色城东汽车站店。由此兰欧的全国布局更进一步,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商务精英定制轻奢生活,持续引爆中档酒店加盟市场。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发展,城市新中产阶级集体觉醒引发了规模庞大的消费升级,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其实是酒店领域内中档酒店这个细分市场。在此背景下,兰欧抓住机遇,全力出击。为何成立不到两年的兰欧有着如此实力,能够迅速打开市场、获得加盟商的信赖?

至瑧理念打造纯正商务范

  兰欧深入地洞察市场需求,进行酒店品牌的内容建设,打造纯正的中档商务酒店。兰欧团队深入酒店文化的发源地,遍访欧洲31国,拜访79座城市的历史人文,感受356家奢华酒店的精致典雅,诚邀欧洲顶级设计团队进行量身打造,促进自身品质升级。兰欧酒店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为商务精英倾心定制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超凡的体验提升了服务质量,让顾客享受至瑧尊荣的中档商务酒店服务,从而进一步引领我国商务精英的生活方式。

多元化服务,提升住宿体验

  酒店作为旅游产业的一部分,是旅途过程中向消费者提供住宿功能的载体,而兰欧定义的中档酒店,则更承载了消费者高于经济型酒店“单一住宿”功能的诉求。自助入住、手机直连打印、手机扫码打印发票等智能化服务,以及咖啡、书吧、自助洗衣等人性化生活服务,均一一“入驻”兰欧,它们将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商旅客人全面营造出英伦轻奢的商旅居住体验。

品质为基稳定且有速的全国扩张

  兰欧始终坚持品质为基。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如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seven plus洗漱用品等等,为住客带来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对于加盟酒店的资质审核做详尽细致的规定,不仅严格要求酒店选址和物业条件,而且从项目申请到最终合作开店设置了一系列专业的评估、改造和培训过程,每一个过程节点都有科学专业的审核,对项目进度实施严格的内控。这种对品质的严苛,也让更多看好兰欧的投资人坚定了信念。

  经过市场全面看好放量的2016年,各中档酒店品牌纷纷跑马圈地,极速扩张。面对这种“小高烧”的现象,广受酒店加盟商追捧的兰欧,则显现出与热度不符的冷静与稳健。对于兰欧来说,最核心的工作是时代潮流,以有限的数量保证质量,并以品质赢得未来,持续保障兰欧服务的核心竞争力,给予顾客提供最具吸引力的环境与服务,这是品牌长青的关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