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信酒店:布局迪士尼要趁早!

http://www.cnair.com 2016-04-08 14:1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5月,随着迪士尼城堡的第一根混凝土桩打入地基,预示着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正式启动。于此同时,上海丽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也将目光聚焦浦东川沙迪士尼板块,在迪士尼乐园6公里辐射半径内先后开工建设三家万信酒店,意图尽早搭上迪士尼经济的顺风快车。

 

  根据上海旅游局资料显示,目前上海酒店平均入住率在60%~70%间,迪士尼开园后,每年将至少新增1500万客流量,其中有30%的游客需要入住酒店,因此每年就有450万的入住需求,客房需求数至少在200万间左右。

  比较香港迪士尼乐园面积仅126公顷,但2014年乐园接待游客约760万人,同比增长2.70%。而香港迪士尼周边酒店平均每晚房租2100元至3500元,常年入住率在90%以上。

  上海丽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联”)预测,规模390公顷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使游客的停留时间长达10个小时以上,因而会带来远远超过200万间的客房需求量。

  作为万信酒店的管理公司,丽联已在距迪士尼乐园东出口2公里位置建成上海浦东主题乐园店(预计6月份开业)、距11号线迪士尼站仅2站的上海浦东康桥店(预计5月份开业)、未来还将在2号线川沙地铁站附近建成第三家坐落于迪士尼板块的万信酒店。届时将提供近千间客房服务于迪士尼游客。

  丽联极其重视迪士尼乐园周边发展规划及所带来的经济效益,视与迪士尼共同发展作为公司未来的战略部署。在2月初便在酒店自媒体微博微信、各大行业门户网站上开始了紧锣密鼓的酒店推广工作,先后在周浦万达广场进行派发利是封的地推活动。

  2月中旬丽联更是将职能总部迁至受迪士尼板块辐射影响的上海浦东康桥万信酒店(秀沿路1668号),此举不仅能使丽联更快掌握关于乐园的一手资料信息,也为将来能与周边零售业、旅游业开展商务合作,实现共生共赢奠定基础。

  对于万信品牌而言,这是一次从纯商务型酒店到商务旅行相结合的商旅型酒店的完美转变。面对机遇,万信在不缺客源的基础上转向个性化服务探索,未来将在上海康桥店及主题乐园店将大胆尝试新奇有趣的服务产品:建立儿童游乐区、体感游戏区、电子书吧、自助照片打印服务等;让酒店员工穿着动漫角色服装、佩戴声卡变音器服务顾客……

  据悉,2016年对于万信酒店来说是充满希望的关键年,迪士尼周边布局的三家万信已然成为万信品牌在中档酒店市场立足与持续发展的核心势能。2016年底预计将在上海浦东新区开设总量超10家以上门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