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迪士尼运营倒计时 引爆酒店加盟卡位战

http://www.cnair.com 2016-04-19 12:3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香港迪士尼爆出亏损信息,不得不进行大规模裁员。有关人士透露,除了香港旅游业难觅昔日风光之外,上海迪士尼开业在即,极大的分流了国内游客。据悉,上海迪士尼将于6月16日试营业,诸多酒店加盟品牌纷纷摩拳擦掌,意欲在这个超级金饽饽上分一杯羹。对此,经济型连锁酒店加盟巨头尚客优却表示:你卡不卡位,客户都在那里。在交通发达的大上海,做好住宿体验才是王道。

  千万级客流量使上海迪士尼秒变“聚宝盆”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业设计规模为世界之最,因此上海迪士尼项目国家评审专家表示,上海迪士尼开业首年有望吸引游客达1000万人次,趋于成熟后每年将吸引游客1600万人次以上,按园内人均消费600——700元计算,上海迪士尼仅在2016年半年时间将轻松吸金数十亿元。

  强大的吸金能力让上海迪士尼变成了“聚宝盆”,随之带动的巨大旅游住宿需求,势必将刺激上海地区的酒店、公寓等住宿业态进行重新布局、调整甚至升级。

  尚客优连锁酒店:做最好的住宿体验,把投票权交给用户

  在众多酒店品牌纷纷抢占上海滩,力图攫取迪士尼旅游红利之时,来自国内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加盟领军品牌的尚客优,却保持了一贯的理智与冷静。在尚客优看来,酒店的最终投票权不是地理位置,而是用户。而且长三角地区交通极为便利,周边三四线城市仅需一小时便可直达上海,与其扎堆大上海,不如选择价格更为实惠、服务更为周到、环境更为安静的三四线城市。前不久途牛网发布的《2016年清明旅游消费分析及人气排行榜》也充分说明了这一趋势。

  五大管理平台夯实连锁加盟基础

  经过数年的发展,尚客优根据市场需求和加盟商面临的种种管理问题,精心打造了工程管理、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酒店管理学院等五大管理平台,实现了一站式标准化连锁酒店加盟管理支持,为加盟商免去了后顾之忧。

  中国红、大房间塑造新格调

  尚客优连锁酒店大胆运用国人喜爱的红色主题,通过简约时尚的色彩搭配和科学合理的空间设计,营造出宾至如归的氛围。虽然定位于经济型酒店,但尚客优连锁酒店却逆流而上,将客房面积增加至15——20㎡,给客人更大更畅快的享受。

  “美美睡”打造住宿新高度

  经济型酒店最好的消费体验,不是华而不实的商务及娱乐需求,而是美美的睡一觉。因此,尚客优连锁酒店在2016年启动了新的体验升级计划——美美睡。据悉,尚客优将在房门、窗户、窗帘、隔墙、枕头、床垫等方面全面升级,打造更好的隔音效果、更舒适的睡眠感受、更干净的卫浴设施。

  上海迪士尼开业运营在即,在引爆酒店加盟卡位战的同时,也给酒店加盟品牌带来了更多的思考:是闻风而动随波逐流?还是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尚客优连锁酒店或许已经给出了答案,那就是注重用户体验,打造极致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