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迪士尼乐园,住万信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5-20 10:3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迎来试运营!

  小信已先行入园体验~

  究竟在乐园的一天是如何度过的呢?(末尾有福利哦!)

 

  9:00-11:00——出行

  公共交通: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乘坐轨道交通11号线,到迪士尼站下车。

  (建议首选轨交出行,因为从停车场至乐园入口,需走上20分钟!)

  其次,是自驾:度假区设有7个停车场,P1—P6停车场收费均为每小时10元,P1-P4停车场每天封顶80元,而官方停车场为100元一次/一天。

  11:00——入园

  进入园区有两道门,必须先接受随身携带物品检查,后再到达检票通道口。

  (已开封的食物和水是不能带入园内的哦。)

  此外:自拍杆别带! 自拍杆别带!! 自拍杆别带!!!

  11:00-12:30——迪士尼城堡

  来迪士尼乐园,首先游览的,一定是经典的迪士尼城堡啦!

  (请做好排队1小时的准备~)

  一座旋转而上的阶梯,引领着我们开启一段“漫游童话时光”的旅程,所有人仿佛都变成了童话小公举,与12位迪士尼公主邂逅互动。

  12:30-13:30——午餐

  不能携带食物入场,那迪士尼乐园的食物究竟如何?

  小信点了三份简餐,一份披萨,总共花费:285元

  (价格有点贵,BUT自己点的餐,含泪也要吃完%>_<%)

  13:30-18:30——游玩

  ▲上海迪士尼乐园分为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明日世界,共同构成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奇妙旅程。

  提醒:进园后,一定要拿到导览图和演出的时间表,两册在手你才不会在硕大的乐园中迷失。

  (局部导览图)

  重点来了!!!,你必须要知道,几乎所有的游乐项目都需要排队1小时+,但在地图上标注有“快”字样的项目是可以在每个项目的入口处机器上兑换快速通行证的。不过下手一定要快,预约好时间就不需要排队的通行证非常抢手,稍晚一点就会被告知发放完毕。

  (小公举必选项目——旋转木马!)

  (杰克船长的宝藏都在这里啦!)

  18:30-19:30——晚餐

  (萌萌哒米奇形象甜点可招人喜欢啦~)

  19:30-20:00——买买买

  到了迪士尼,不买点纪念品回去恐怕不好交代吧!据统计,迪士尼小镇内总共约46家店,已经开放16家。运营测试阶段还有很多店暂时没开,等到正式开园,见证各位“败家力”的时候可就到了!

  20:00——离园

  (小信还没玩够,别让我离开~~(>_<)~~ )

  问题来了:你玩high了吗……

  l  每个游乐设施平均排队1小时+以上,一天能玩多少项目?(据科学计算,想要游遍迪士尼,平均需要2.2天~)

  l  目前上海有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日常价格在每晚2000-3000元不等,关键是你订的到吗?

  怎么破?

  还能怎么办?来都来了,不尽兴如何对得起已经玩high的自己!?

  你可以预订万信酒店呐(末尾有福利!)~

  7月,上海浦东康桥万信酒店(秀沿路1668号)&上海浦东主题乐园万信酒店(川周公路7099号)即将盛大开业!

  届时,万信酒店将推出开业免费试睡活动,更有机会免费赢取迪士尼乐园门票哦~(欲参加活动,请发送姓名+手机至travel_tips@yeah.net)

  (上海浦东康桥万信酒店效果图)

  (上海浦东主题乐园万信酒店夜景效果图)

  美食

  酒店全开放式餐厅提供佳肴美馔,并设有均衡营养的儿童套餐。以同样价格,你会在万信酒店品尝到中西各式美食。

  客房

  上海浦东康桥万信酒店拥有242间客房;上海浦东主题乐园·拥有397间客房。六百余间客房总数定能让你在紧张刺激的玩乐过后放松身心,进入甜美梦乡。

  交通

  上海浦东康桥店距离迪士尼乐园仅2站地铁(11号线)直达,上海浦东主题乐园店距迪士尼仅3公里,驾车仅需5分钟。届时,2家万信酒店将开设往返于迪士尼乐园的专属班车。

  白天游玩迪士尼,晚上下榻万信酒店

  perfect!完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