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迪士尼已到来,万信酒店还会远吗?

http://www.cnair.com 2016-06-17 09:3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因迪士尼,上海又一次成为了举世瞩目的焦点城市。

  不同于世博会,迪士尼乐园将在未来的岁月里与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一同成长。

  万信酒店很荣幸能在这充满童趣的迪士尼区域内开设两家投资规模均超过1.2亿的酒店。

  而伴随着这两家店的即将开业,万信酒店也将从单一为商务客服务的定位转变为客源更多样性的中档商旅酒店

  上海浦东康桥万信酒店,位于浦东新区秀沿路1668号,举步即到地铁11号线,只需2站就到迪士尼乐园,如果您是参加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也仅需3站。

  酒店楼层共12级,设有242间舒适客房,大堂休闲吧为您提供舒适服务。餐厅可同时供应120人用餐,酒店同时提供客房送餐服务、特别为小朋友准备的儿童订餐服务。酒店设有多功能会议室,先进视听设备不仅为中高档会议服务,还可为结婚新人提供高规格的配套设施。

 

  上海浦东主题乐园万信酒店,位于浦东新区川周公路7099号,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地铁2号线仅3公里,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仅5分钟车程,届时,您亦可乘坐酒店班车,轻松到达迪士尼乐园。从酒店出发行车15分钟直达浦东国际机场。周边有野生动物园、川沙古城墙公园、游龙石文化科普馆等旅游景点;也有新国际博览中心、张江高科技园区等商务展览区。

  酒店楼高共9层,设有397间雅致客房,设计风格温馨简约,液晶电视、小冰箱、保险箱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特设无烟楼层满足特殊人士需求。可同时容纳250人用餐的餐厅、800平米无柱宴会厅、室内恒温泳池、康乐健身中心,为您的休闲生活提供健康场所。

  听说了吗,7月底前发送姓名+手机到travel_tips@yeah.net,将有机会免费体验由万信酒店提供的酒店试睡机会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