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打造深度睡眠环境,助您好眠

http://www.cnair.com 2017-08-30 10:48:46 来源:网络

  最平常不过,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们通过睡眠有效地补充精神和身体所需要的能量。然而,睡眠的理由虽然如此简单,但想要在繁忙、紧张的工作生活节奏中获得优质的睡眠却不是一件易事。维也纳好眠酒店(深圳新机场店)的成立就是基于这个朴实的需求,这家酒店倡导“为深度睡眠而生”。

  维也纳好眠酒店,集中华五千年养生助眠文化与西方科学助眠方法于大成,融入道家、禅学智慧等睡眠文化和元素,崇尚天人合一的睡眠境界与养生哲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智慧舒适、多元的客房体验与服务,锻造出独有的、专业的“五感助眠空间”为客户提供婴儿般睡眠的极致服务。

  “五感助眠空间”分别从触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产品服务来打造实现。例如,触觉产品服务包含量身打造贴合人体曲线的袋装独立筒弹簧设计的愉梦之床,做工精细,更无任何粘合剂;根据人们不同的睡姿需求,配比12个功能性鹅绒枕头,其相辅相成,功能各有千秋。特别值得说明的是,维也纳好眠酒店还在客房内增设按摩椅,顾客可随享随用,缓解全身疲劳,提高睡眠质量。

  视觉、听觉、嗅觉、味觉产品则包括:智能可调的室内灯光;双层隔音窗户、音乐理疗、天然精油舒缓神经,客房中还安装隔音静眠系统;有机茶饮,调节心神;精心制作安神助眠、营养口感俱佳的特色夜宵及助眠茶饮等。

  睡觉是一门修行,维也纳好眠酒店打造良好睡眠的环境,竭尽所能助顾客好眠,给每一位顾客带来真正酣畅有益的一觉。不仅如此,维也纳好眠酒店还传递睡眠文化,讲究“天人合一,科学养生”。《皇帝内经》一则说“燥则消亡,静则神藏,”即内心平静,才更容易入睡。还有一则说“胃不和则卧不安”即睡前过饱或过饥,容易影响睡眠。《睡决》提倡“睡侧而屈”——睡时应取右策卧位,上下肢自然弯曲,能不压迫心脏,且有利于胃肠蠕动。中医认为“选用香草、野菊花、荞麦皮等作枕芯,有助于睡眠”。诸如此类,维也纳好眠酒店分享科学的睡眠及养生理念,希望更多人能够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以最佳状态迎接每一个明天。

  维也纳好眠酒店深圳新机场店信息

  酒店星级:按照4星级打造

  酒店配套:餐厅,会议室,免费接送(固定中巴及商务车各一台,针对大客户可额外增设)

  酒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机场一道(距离宝安机场5分钟车程)

  预定电话:0755-29969188

  预订网址:www.wyn88.com

  客房数量:285间(双113,单170,套2)

  附近公交站:空港物流,后瑞地铁站

  最近地铁站:1号线后瑞站D出口 ,距离酒店500米

  周边配套:西部硅谷(电影院,餐厅,KTV等娱乐设施)

  周边高速路:广深高速(鹤州),沿江高速(福永出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