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精彩亮相西安国际通航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8-25 11:19:59 来源:互联网

  同时与四架飞翔在不同洲际航线上的客机进行五方视频通话,体验超越时空的空中互联网冲浪感受——当东航以全新的展示方式在新一届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亮相时,立刻引起了航空业界参展专家和社会观展人士的热烈关注。

  8月24日,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东航作为重点受邀单位,在大会上精彩亮相。在本届展会上,东航以“东航60年”、国际化航空公司以及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充分运用视、听、触觉等全方位互动手段,展示了东航“世界一流、东方魅力”的精彩企业品牌形象。大会开幕当天,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陕西省副省长杜航伟,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全总监吴成昌等嘉宾先后视察了东航展台。来宾们饶有兴趣的通过东航“空地互联”技术与执飞悉尼—武汉的MU750机组进行了视频通话。其中,执飞航班的西安籍乘务员还特地用陕西关中方言进行对话,引来大家笑声不断。

  在本届展会上,东航以LED大屏播放公司形象宣传片和大事件时间轴灯箱的形式,展示了东航60年来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吸引了大量航空界专业人士和社会观众驻足观看。内涵丰富高科技元素的“空中互联”互动展示项目,则让来宾真切体验到了东航依托先进互联网化技术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方面的优势与进步。

  作为东航展台的一大特色和亮点,东航“空中互联”还通过客舱云视频会议系统,同时接通了MU586洛杉矶—上海浦东、MU590旧金山—上海浦东、MU788罗马—上海浦东、MU750悉尼—武汉四个航班,与西安通航大会展览现场进行实时五方视频连线。流畅、逼真的视频通话效果令观展来宾为之赞叹。不少观众在体验之后,都对东航在高新技术应用和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方面所达到的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在此次西安通航大会中,东航的展位面积达到了180平方米。相比去年珠海航展,今年东航的展位面积更大,展示方式也更加丰富。整个展台设计采用了经典的“中国风”建筑风格,极具汉唐古典建筑韵味。在庄重、对称的设计基础上,展架又分别向上下左右各方位延伸出飞舞灵动的建筑线条,给人以飞翔飘逸的“东方”感受。展台向来访宾客们呈现了“空地互联”、“东航带您看航展”映客展会直播、微信打印技术、空姐中国风舞蹈、古筝才艺表演等展示互动项目,全方位展示了东航的服务创新与品牌内涵。

  东航是我国三大国有航空集团之一,经过持续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优化整合,现已成为以航空运输及物流产业为核心,通用航空、航空地产、航空金融、传媒免税、配餐饮食、贸易流通、实业发展和产业投资九大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航空产业集团,旗下公司还涉及电子商务、飞行培训、技术研发、机务维修、商务旅游、公务机等产业体系。东航目前运营近650架客货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主力机型平均机龄不到5.5年,是全球规模航企中最年轻的机队之一,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7个国家和地区的1074个目的地,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亿人次,位居全球第七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