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议一次事故教训”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0:4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按照集团公司工会部署,近期开展了议一次事故教训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安全生产月培训视频,特别对911、747空难事件大家纷纷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通过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容易出现安全事故的现象进行讨论分析,尤其注意行车安全,特别是离开车辆时,要检查手刹是否拉起,是否熄火、是否锁上车门等。作为安全保障单位,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驾车安全。

  通过分析讲解这些典型安全事故案例,使员工提高了安全警惕,从而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前移安全防范关口,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加大规章的落实力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