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高服务品质 深化服务理念 服务、安全两不误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0:3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张刚)为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品质、提高员工的整体服务素养、更好地体现出消护人的行业特色,塑造良好的安检形象,护卫一大队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及促进管理规范,为了满足各个工作岗位的需求而开展了专题讲座。

  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近期开展了提高服务文化品质,深化服务理念的专题讲座。护卫一大队把提升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通过持续改进服务来推动与顾客之间的关系,积极优化工作环境,提升顾客舒适感和满意度。安全与服务是不可分割、相辅相成的统一体,服务是手段,安全是目标,任何把安全与服务割裂的观点都是片面的。对于护卫一大队工作来说,安全是最好的服务,服务是过程,安全是终点。服务绝不仅仅是一个微笑,一句文明用语,更不是对旅客的一味迎合和迁就;它是一种意识,一种主动的姿态,一种宽容的心理,一种换位思考、理解合作的精神,一套科学的管理体系,确保安全仅仅是优质服务的一个方面,安全与服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通过这次讲座,使服务更加规范化,精细化,流程化,切实有效的提高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的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