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消防技术监控开展新闻报道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0:3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张刚)为进一步加强2017年新闻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充分发挥新闻报道和信息工作的作用,扩大正面宣传的作用,8月10日下午,航站楼消防技术监控分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新闻报道培训班。

  会议通过视频学习就如何写好新闻报道进行授课。运用通俗易懂的方法,从怎样采写消息入手,到怎样才能写出好的新闻报道、如何捕捉新闻线索、如何提高新闻报道质量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新闻写作各环节的重点与技巧,并通过各种写作范例形象地分析了大家在现实写作中的通病,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在用电高峰期超负荷用电极易引发线路短路,造成跳闸、火灾等不安全事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驻楼单位“专项检查组”人员要求进行现场整改,消除了各家驻楼单位在用电方面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也延伸了护卫一大队对驻楼单位的管理和服务,受到了航站楼内各驻楼单位的一致好评。

  消防安全关系你我他,安全用电从身边小事做起,请您工作结束后随手关闭电源;在办公区域尽量不同时使用多个大功率电器等。为营造航站楼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