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2017年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0:3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张刚)近日,为及时有效地应对航站楼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做出快速反应,及时采取正确处置措施,最大限度的避免或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进一步检验护卫一大队机场各岗位指挥协调、应急反应和协调配合作战能力。根据《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则》要求,护卫一大队开展了2014年度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演练包括现场突发事件处置、初期火灾扑救、人员疏散。内容为:航站楼内某处发生电器火灾。护卫一大队大队长,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发出紧急出动指令,并请求消防救援大队做好增援准备,各救援保障单位接到指令后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按照预案分工展开救援工作及后期善后处理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桌面演练,使全体保障单位进一步掌握了在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时的流程,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援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