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形象力 提升服务影响力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0:3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姜浩 张刚)形象管理是企业品牌管理的重要环节,员工形象得体与否,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对服务品质的信任度。做为专注于航站楼空防安全和消防安全的护卫一大队,所面向的服务群体非常复杂,需要更严苛的要求,为了培养员工优雅得体的气质,护卫一大队于近期对女员工开展了两期仪容仪表及化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业化妆培训老师,在在固化仪容仪表标准的基础上,对全体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了化妆色彩、妆容培训,学习了彩妆及盘发的要领,并根据个人气质进行色彩诊断及化妆发型的建议,通过打造落落大方的妆容,体现贵宾服务的人文气息,将员工的气质修养潜移默化到肢体语言和外形体态的协调美中,提升了个人气质修养和精神风貌,展现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 
   
 形象力不但是企业实力的见证,也是一种软性资源深深根植于企业文化当中,对品牌的构筑逾加注重,对自身形象的建设也就愈加细致,通过持久长效的形象力提升不断深化贵宾服务品牌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