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清安全形势 加强防范措施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0:3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张刚)为切实做好近期安全防范工作,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时刻绷紧安全防范弦,狠抓人防、物防和技防不放松,以“五个到位”切实加强安全保障工作。

  思想认识到位。通过集中学习近期发生的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及上级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正确分析对待此类事件,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隐患排查到位。由大队领导带队,对分队消防设施、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突出检查重点、排查安全隐患、整改薄弱环节、完善安防设施,明确工作责任。安全防范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工作到位、检查到位、思想精力到位;严格巡视检查力度,落实来、会客登记制度并进行开包检查。应急处突到位。完善及熟悉应急处突预案,确保全员掌握,实行24小时备勤。并结合岗位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预案的演练,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信息报送到位。各级值班领导加强一线巡查,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遇有紧急、重要事项及时赶赴现场,妥善组织处理,同时按照规章要求及时上报和处理信息,防止迟报、漏报、杜绝谎报、瞒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