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宠物民宿?谁说养宠之后就不能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8-22 15:13:59 来源:网络

  “哎!我家宝贝最近总是不理我。”听到这样的话,你可不要急着以为在说爱人,TA有可能在说宠物。相信很多人会发现,在家你可能活得不如“汪”……

  宠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陪伴,很多人甚至把宠物当作家庭成员。不过,因此而产生的“不便”也越来越多,最日常便是出游的不便。想要举家来个三天两夜的旅行,“宠物怎么办”就成了第一棘手问题。

  虽说,一般宠物寄养基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寄养场所良莠不齐、宠物是否能够适应陌生环境、跟其它宠物是否能会有冲突等等问题,足以让爱宠人士从寄养那刻开始,便忧心忡忡。为此相信很大一部分人会选择……放弃旅行。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放弃。能够带着自己的宠物一起游历山川,留下美好记忆是多么幸福的事情。选择民宿可以轻松解决“旅游出行,宠物怎么办”的难题,让你带着宠物一起浪天浪地。

   宠物民宿推介一:途家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度假村

   爱宠达人:@fan

   宠物:成年边牧(2只)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

  1、交通很便利,停车也方便

  2、环境优美,酒店管理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物业管理也很到位

  3、小镇里应有尽有,房间里设施也很齐全,洗漱用品都很高档,有专门的宠物房,很贴心

  【实景照片】

  

   宠物民宿推介二:途家安吉欢墅别墅(升华璞墅)

   萌宠达人:@优乐Apple

   宠物:萨摩耶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

  1、管家和接待都超级nice

  2、环境卫生,而且空间宽敞,宠物可以自由奔跑

  3、特别适合家庭、团建等多人出行

  【实景照片】

   宠物民宿推介三:安吉欢墅升华璞墅三居室临溪田园独栋别墅

   爱宠达人:@menglu

   宠物:哈士奇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

  1、可以全家一起出动

  2、环境优雅,住得很舒适,管家做的早餐也非常可口

  3、最重要的是可以带着宠物

  【实景照片】

  8月22日,途家新一期#明星大咖来我家#,蒋梦婕开讲萌宠旅行那些事儿。更多房源,爱宠人士可登陆途家官网或途家APP查询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