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品:不止步于品质,还有智能

http://www.cnair.com 2017-08-22 10:38:53 来源:中华网财经

  场景化酒店为消费者带来了品质化生活方式,但动辄上千的房价让刚与经济型酒店分手的住客们止步于酒店门口,“好的生活,没那么贵”真不是对普罗大众说的……作为二三线市场开辟元老,尚美生活集团抢先嗅到二三线城市上空的需求机遇,推出尚客优的升级品牌——尚客优品,依托集团强大的供应链平台,以“严选名品”的模式构建两三百就能享受到的高品质住宿体验,全面营造“好品质、更舒适”的出行居住体验。

  但,除了名品品质,尚客优品还多了一样竞争利器——智能化。

  酒店的升级若止步于品质升级,用不了多久“差异化”就会变成“同质化”,通过MUJI酒店带来的“同款浪潮”即可略见一斑。近日,尚客优品携手众荟信息入住通平台,针对智能住宿解决方案,正式签协议订合作,为住客们打造 “智能预订、智能前台、智能客房”的全新住宿体验。

  智能预订高效旅程随时出发

  网上预订了酒店,到店里却被告知没房?在尚客优品,智能预订的运用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通过此次合作,尚客优品借助众荟入住通的Switch核心技术,将分店无缝实时上传至OTA渠道,实现数据无缝对接,真正实现实时预订、实时确认。无论客人是在酒店官网还是在携程等网站预订,消费者下完订单,预订信息即时进入酒店系统,避免了消费者在网上完成预订,而到了酒店却没房的现象。

  此外,入住尚客优品的客人还可享受闪住、在线选房、预约发票等创新服务,大大节省大大提升了消费体验。

  智能前台无需排队更便捷

  办理入住的步骤已经几个世纪没有变过了。前台的接待人员也许会用微笑迎接你的到来,但无论登记体验是好是坏,排队拿房卡的过程是无法避免的。智能时代怎么还需要排队?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入住体验,尚客优品将引入众荟自助入离机,解决排队问题。借助这一自助终端,住客可自助办理入住、离店等业务,平均可以为每位客节省2.5分钟,前台工作效率提升41%以上。

  作为尚客优酒店的升级版,以专注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中档酒店品牌的市场定位的尚客优品,除了创新性增加了咖啡烘焙区以及书吧,更在酒店设计、酒店用材、酒店用品、酒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对极简风格的合理运用,严选知名品牌用材、床品、洗护用品,如SEVEN PLUS星级酒店洗漱用品、金可儿床垫等等,甚至找到了无印良品床品制造商,按同等标准提供健康、舒适的床品(乳胶按摩枕、薰衣草天然被等等)。

  通过此次合作,除了高品质极简风的住宿体验,智能住宿体验将成为尚客优品吸引消费者的差异化优势。未来,尚客优品将与众荟一起,共同挖掘、拓展、延伸更多消费服务场景,除了“好品质 更舒适”,为住客打造更智慧更便捷的出行住宿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