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次惊艳的成都之旅 让她对民宿产生了好感

http://www.cnair.com 2017-08-18 13:45:18 来源:网络

  民宿在近两年的火爆,让许多人重新认识了旅游这个概念,人们开始意识到原来旅途中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感受不一样的风情是这么简单。此外,人们对旅游服务品质的要求日渐提升,走马观花的旅行让人难有参与感,始终与旅游地隔了一段距离,这个距离不仅是生活上的,也更是心理上的,融入式的旅行满足了游客的文化体验需求,因而民宿的兴起就变得理所当然。

  经朋友推荐,@summer_vera通过途家平台尝试了她的第一次民宿之旅。旅途中一切的美好都从一些细微处积攒。

  一下飞机,打车遇到了热心司机,推荐路线、饭店还有各种旅游注意事项,一路嗨聊到下车。开朗的姑娘一走进这间眷成民宿就被惊艳到了,房间虽小,但五脏俱全。温馨的小屋非常有家的感觉,用心的布置也让人眼前一亮。

  @summer_vera在看到朋友分享到朋友圈里的民宿照片时就对民宿产生了向往。终于有了空闲时间,她在途家第一次预定了成都的眷成民宿。

  贴心的房东在房间里还准备了水果,矿泉水,雨伞,急救包……掏心掏肺地分享自己知道的美食和路线。

  在被问及台湾民宿房东在房间里暗中放置摄像头一事时,姑娘说道,“不能因为一件负面事情就否定了民宿存在的意义”,“民宿的形式确实比酒店要好很多,酒店的一成不变让人腻味,住在民宿里,小清新的风格让整个旅途都轻松许多”。

  “而且民宿的布置倾注了房东自己的心血,能体会到”,姑娘对房东床上用品的选择特别满意,还特意找房东要了链接。其实住在民宿里,碰上令人心动的小物件,确实有买回家的冲动…

  在落地窗前,煮一杯香浓的咖啡,翻开书页,抑或什么都不做,放空自己,细细品味生活的美好。

  清晨在眷成民宿舒适柔软的床上醒来,脚踩地毯沐浴阳光,出门一份成都地道早餐,开始蜀味一天。小龙坎,人民食堂,杀牛场最成都味正餐挑花眼;小龙虾、一把骨、棒棒鸡、砂锅串串路边夜宵才是成都人最消遣的夏日时光,再喝一碗冰粉儿消消火……

  春熙路,宽窄巷子,锦里老街挨个打卡,人民公园一碗盖碗茶听隔壁大爷讲着想当年的老成都,夜幕中九眼桥的灯红酒绿才是年轻人的世界。除了景点打卡,动物园里的国宝大熊猫自然也不能错过。

  成都,一个被誉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住在成都的民宿里,体验成都本土化生活。眷成民宿,在旅途中探索生活。@summer_vera:“从此爱上了民宿,真的很有『旅途中的家』的感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