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会飞的孩子更强大”——深航在广州星期八小镇开展会员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17:2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会飞的孩子更强大”深航8月会员日活动在广州星期八小镇隆重举行,活动除了对广大大小朋友进行会员,知音宝贝招募外,还成功启动了9月小飞行家职业体验活动在广州地区会员的招募。

 

  活动联动由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白云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在星期八小镇举行的小车模大赛,向广大大小朋友进行会员日产品推广、凤凰知音会员,知音宝贝的招募,活动为期一天,受众人数1000多人,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我长大了要当机长,一飞冲天!”“爸爸,这个护照好可爱,好多小飞机啊,我要带着他和你坐飞机去!”“妈妈我要和大熊照相!”……,稚气的小朋友们把深航吉祥物鹏鹏熊紧紧的抱紧,大朋友则把深航的展示区围的水泄不通。

 

  活动具体将通过“入会有礼”、“互动抽奖”、“超萌吉祥物鹏鹏熊快乐合影”等环节,为进入决赛的40名小选手提供深航珍藏版飞机模型礼品和入会邀请,也对现场参加复赛的200组家庭还有星期八小镇内游玩的大小朋友的开展了会员招募工作和易行增值服务的推广。

 

  『星期 8 小镇』是国内首家采用星期8模式的儿童娱乐场所,专为 3-13 岁孩子创建的角色扮演主题乐园,是任孩子体验、娱乐、创造、学习的小一号世界。其主张让孩子尝尝做大人的滋味,父母们更多的时候扮演着观众的角色,安静地在一旁看着自己孩子的“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