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孩子的入学背包哪去了

http://www.cnair.com 2015-09-16 16: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孩子和赵迎秋合影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9月8日,正值大学开校日的高峰时期,17:05分,ZH9524湛江至成都的航班落地后旅客陆续在到达行李大厅,一位父亲带着即将入学报到的孩子站在等候行李的人群中,但是在所有人都取走自己行李后,这对父子却没有等到自己的行李!那是一个背包,里面装有孩子的入学通知书等重要资料,父亲急得额头冒汗,一旁的孩子也快急哭了,此时,在大厅巡场的万花筒组员赵迎秋看到了这对手足无措的父子,于是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得知情况后,赵迎秋一边安抚旅客情绪一边将旅客引导至柜台,在查看传送带确认没有行李后,赵迎秋立即联系到湛江航站和本场搬运工,均一无所获!

  赵迎秋一边安抚旅客情绪,一边详细询问背包特征希望能有所发现,旅客告知黑色背包里装着录取通知书,没有它,孩子就不能顺利入学。父子两人眼中弥漫着焦急和失落,不愿离开,表示一定要等到行李的消息。当所有行李人员都在分析行李会遗落何处时,赵迎秋也分析起来:湛江航站装机单上有此件行李,说明行李正常装机,那么,行李很有可能遗失在成都的某个角落,根据旅客的描述,这件背包体积比较小,会不会卡在传送带里面呢?抱着一丝希望,赵迎秋急忙前往大厅负一楼的行李发放处,当她提着那件黑色背包出现时,父亲和孩子忍不住欢呼起来——果然,如赵迎秋分析,背包被卡在了传送带转角处,因为体积小,所以未能及时发现。

  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父亲激动得语无伦次,他走上前,握住赵迎秋的手,感谢她的专业和细致,并在临走前与工作人员合影,工作人员也祝福孩子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前程似锦!

  (国航西南地服部 翟丽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