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医疗旅游:让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7-08-14 11:3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赴日观光旅游的中国游客呈爆发性的增长,这里不仅有以观光购物为目的的人群,还有很多以医疗体检为目的的游客。根据日本政策投资银行的报告,预计到2020年,仅以医疗体检为目的的赴日中国游客每年将超过31万人次。根据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的调查结果,中国富裕阶层境外医疗旅游渐成趋势。

  为什么医疗旅游成为了潮流?

  l  性价比高

  一些医疗技术在国内普及程度不如国外,因而国内治疗费用较高,效果一般,相比之下到国外看病更划算。

  l  “从众心理”的影响

  “我有朋友在日本接受过治疗,效果显著,服务贴心”,这是很多客户选择日本医疗旅游的原因,良好的口碑比任何广告都管用。

  l  中产阶级壮大

  海外医疗旅游的花费一般不能报销,能接受这种服务的算是国内中产阶级。不过,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能参加海外旅游体检的人群也越来越多。

  l  海外医疗服务机构崛起

  阻碍大家出国看病的因素不仅有经济问题,还有语言障碍,海外医疗服务机构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这里有专业的医学人士为客户推荐最合适、最权威的医院,还会派人接机、陪同体检、甚至翻译检查结果。毫无疑问,这种机构的出现进一步带动了海外医疗旅游的发展。

  为什么日本是医疗旅游的首选之地?

  l  日本的医疗技术高

  日本政府非常重视医药开发和设备研制技术,对医师的选拔也十分严格,保证了日本医疗技术位于世界尖端。体检项目是日本医疗行业的特色,其精准程度为世界公认,用于癌症早筛的影像技术在全世界位列第一。

  l  日本的医疗设备先进

  日本制造的医疗设备在国际社会一直享有很好的口碑。此外,日本对操作医疗设备的执业要求近乎苛刻,还把优秀的全科医生用于体检岗位。这些都是日本人均寿命全球第一的重要因素。

  l  日本的医疗服务好

  日本医疗从业者拥有深厚而优良的服务意识,其“跪式服务”在世界享有盛誉。接受过日本医疗服务的人都感到医护人员的细致周到,让客户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l  日本地理条件优越

  从上海、北京去日本只需3个小时左右,客户不会受太多舟车劳顿之苦。另外,日本环境优美,在这样的地方看病,有利于身体康复,保持好心情。

  有了上述原因,选择日本医疗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相关海外医疗服务机构也发展的如火如荼,康逸东生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去日本医疗旅游为什么选择康逸东生?

  l  中日对接业务方便

  康逸东生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医疗服务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在日本设有分公司国際健康コンサルティング株式会社(简称IHC),进行中日对接业务十分方便,帮助客户及时预约医院、医师,及早就诊。

  l  项目种类丰富多样

  康逸东生能为客户提供海外精密体检、基因检测、远程会诊、疾病治疗、医美抗衰、康复疗养等项目的专业咨询和服务支持,充分满足客户医疗旅游的各项需求。

  l  平台服务细心周到

  康逸东生在行业内成立时间早,服务体系完整,设计出了“五心”服务理念:省心,为客户订制整套就医流程;贴心,为客户匹配私人医疗翻译;热心,提供“商务专车接送”等落地服务;放心,为客户精心挑选权威医疗机构;安心,妥善保护客户的隐私信息。

  此外,康逸东生还以国内北京地区的三甲医院为依托,为客户免费详细解读体检报告,受到好评如潮。

  如今中国经济实力渐增,医疗服务发展速度暂时达不到一些人的健康需求。如果你也属于这一类人,想要在海外边看病边放松,那么日本是首选之地。如果你需要找一个海外医疗服务平台,康逸东生是你可以信赖的伙伴。

  请记住,用“两万”防病远胜于“百万”治病,参加日本医疗旅游,为健康投资,让我们的身体和灵魂都得到净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