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再不出发我们就老了 PPTV聚力《灌篮高手》日本主题圆梦游

http://www.cnair.com 2014-09-09 17:46:12 来源:DoNews

  造访动漫的真实取景地,开启一场神奇的追忆之旅,是每个动漫迷心中不言而喻的梦想。而对于很多《灌篮高手》的狂热粉丝而言,有机会去到梦寐中交织欢笑与泪水的湘北高中,与志同道合的漫友复原一场激情燃烧的篮球赛又是几近幸运。PPTV聚力旅游频道深谙这样的虔诚与渴望,并计划于10月10日前往动漫王国日本,开启由粉丝亲自参与策划的《灌篮高手》主题圆梦之旅。PPTV聚力旅游频道还将全程摄像,记录体验游的每个细节,并制作特别纪念光盘赠送给报名参加旅行的动漫爱好者,打造最真实难忘的圆梦旅程。

  从梦境到现实的朝圣追梦真实版的《灌篮高手》

 

  《灌篮高手》的粉丝们以有着鲜明时代个性的80后青年为主,曾经年少的追梦少年都已长大,但儿时紧握手心的梦想却依旧紧握着。PPTV聚力旅游频道此次重磅开启《灌篮高手》日本主题圆梦游,正如逆风而来的一双温暖大手,帮你握紧梦想,浇灌成花。此次主题圆梦旅程为期6天,以每天行程内容和参与者感受分为启程-遇见-热血-追梦-圆梦-续梦6大主题。活动主张参与者在实现旅行目的同时,在故事中找到积极向上的本我并有效拓宽自己同爱好的朋友圈,从不同与一般意义的旅程中收获珍贵友情,续梦未来美好人生!据悉,目前PPTV聚力官网旅游频道《灌篮高手》圆梦之旅参加者的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

  招募狂粉策划师操刀路线设计多元粉丝互动点燃圆梦热情

 

  为了给所有参与者最原汁原味的圆梦体验,PPTV聚力旅游频道可谓煞费苦心。自8月6日就推出《灌篮高手》日本主题游第一期活动——招募PPTV聚力特约线路策划师。活动吸引了千余位粉丝关注,百余人投稿。其中不乏网络红人,动漫插画师以及在日留学生等狂热粉丝。招募完毕后,PPTV聚力将于近日与优秀投稿人取得联系、邀请面谈和参与旅程。狂粉策划师将亲自操刀设计以《灌篮高手》日本真实场景地为主线的行程,PPTV聚力旅游官方微信也将同步收集粉丝需求,并结合旅行社的建议定制此次圆梦游的最终路线,保证此行成为最个性化旅游体验。从目前的调查数据看,已有69.7%的粉丝明确愿意报名参加,考虑报名的有21.3%,其中北京、上海两大城市有参加意愿的人较多。而在所有被调查者中,《灌篮高手》的男性粉丝占比57%,女性占比稍低,为43%左右。粉丝年龄分布则以占比78.57%的80后青年为主,梦想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PPTV聚力旅游频道也参考以上调查数据精心策划了多种粉丝互动活动。其中观看视频,寻找10大真实目的地的活动尤为火爆,粉丝可通过关注PPTV聚力旅游官方微信按顺序说出正确答案,即有机会获得从日本实景地发出的《灌篮高手》明信片。同时,“cosplay《灌篮高手》人物,然后微信拍照上传,集赞赢旅费折扣”、“主题游心愿清单小调查”等精彩互动也在进行中。在心愿地投票中,湘北篮球训练场以23%的支持率登顶“粉丝们最想去的真实场景地”榜单,而满载樱木与晴子青涩回忆的神奈川、湘南海岸、江之岛、湘北高中等地也以13%和并列11%位居其次。此外,有关《灌篮高手》的5大名言投票、最喜欢的《灌篮高手》角色投票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目前风流倜傥的流川枫以31.6%的支持率雄踞榜首,呆萌与霸气并存的樱木花道以28.1%的支持率暂居第二。

  PPTV聚力旅游全程独家视频支持四大亮点定义新概念体验游

  此次《灌篮高手》日本主题圆梦游,PPTV聚力旅游频道将独家提供全程视频支持,全程摄像记录体验游行程中的全部细节,并剪辑制作专属《灌篮高手》梦幻之旅节目纪念光盘赠送给报名参加旅行的粉丝们。这也是活动的第一大亮点。第二,不同于传统互联网、旅行社的活动模式,本次主题圆梦游行程的创想、路线的拟定均是由粉丝和网友自行策划、调查、投票而最终形成,可谓集粉丝“民意”、网友创意、专业建议于一体的史上最值得期待的体验游。

  第三,PPTV聚力也充分利用独家旅游资源,协助参与者深入体验普通旅行中难得一见的动漫制作过程,如探索平塚综合体院馆,膜拜井上大神签名,拜访《灌篮高手原画集》日本集英出版社等,从源头探秘《灌篮高手》成为经典的闪耀历程。其中不得不提的是高票当选粉丝最想去的真实场景地的湘北篮球训练场由于管控森严,一般人不禁当地旅游局特别许可是无法进入的。为达成粉丝心愿,PPTV聚力旅游此次也是倾力而为,相信最终参与行程的粉丝们踏进梦想圣地的一瞬间定将终身难忘。最后,每天1个主题的行程内容或者游戏互动,例如:穿上PPTV定制球衣, 来一场激烈的、真实的篮球比赛,续写全国大赛!以及重演经典台词和桥段等,将给参与者最真实最独特的圆梦体验。

  是谁激起了你的篮球梦想,在幽默中还带着坚毅的方向?是谁在球场上诠释着“真男神”,一个完美的扣篮就震颤了你整个心房?关注PPTV旅游微信(微信号:pptv-travel),回复关键字“灌篮高手”加入PPTV聚力旅游《灌篮高手》日本主题圆梦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