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电视台采访星探搭讪 海玩正妹“火”爆日本

http://www.cnair.com 2014-09-29 17:0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众所周知,日本从来不缺美女,特别是童颜巨乳的女优们。然而,近日一组海玩网东京站show girl被日本电视台争相采访、星探搭讪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让中日宅男们兴奋不已的是,从此他们的女神名单里,恐怕要多出海玩正妹了。

  究竟是怎样的妹子让日本媒体都不”蛋定”了,记者为了给网友们解馋,特意从前方发回最新报道,一探春光。

  在东京机场,身着海玩制服,搭配迷你裙的show girl娇小玲珑、甜美可爱。她们一亮相,就立刻引来大批宅男的围观和追捧,求合影、求拥抱的宅男们更是层出不穷,而海玩的萌妹纸子们,也非常热情大方的满足宅男们的各种要求。这火爆的场面引来了包括大名鼎鼎的朝日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争相采访报道。

  不仅如此,海玩show girl还担任着翻译和导游的角色,义务为来旅游的同胞们介绍附近酒店、值得一去的景点、最具特色的美食、不可不经历的当地风俗和娱乐。对于这样贴心的服务,游客们表示非常满意:“有了海玩show girl,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旅行啦。”

  现场还有很多海玩的粉丝,他们通过海玩网购买了东京当地的旅游产品,一下飞机,就得到了那么“比格”的惊喜,像见到亲人一样,超亲切。

  据悉,海玩网(www.haiwan.com)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推出了“十一海促 玩转全球”活动。在东京、首尔、新加坡、香港、普吉、曼谷、巴厘岛、巴黎、罗马、洛杉矶、夏威夷、旧金山、纽约等全球十三个海外游热门城市同时开启!届时,活动期间抵达上述任一目的地城市的游客,都能享受来自海玩的贵宾礼遇:美丽热情的海玩网Show girl静候接机,更有iPhone6等大奖疯狂派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