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旅游网携手海娜号 日本境内游掀邮轮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4-11-21 16:2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邮轮消费呈现爆炸式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接待和停靠邮轮128艘次,接待游客60万人次,2014年已确认将靠泊上海的邮轮达239艘次,预计游客将超100万人次。巨大的市场商机,也驱动越来越多的旅游公司加入邮轮产品的开发和打造,欲进一步抢占出境游市场。近日,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凭借母公司海航集团资源优势,围绕集团旗下国内首家豪华邮轮 “海娜号”特别推出上海出发至日本多地的邮轮航线预订,为消费者提供“海娜号”更为贴心的邮轮旅游选择。

  据悉,本次“海娜号”航线将从上海出发,6天5晚的行程,从11月30日起至春节期间,将有别府、长崎、鹿儿岛等多个日本目的地的选择。提到日本,让人很容易想到它的“海、火山、经济、文化”。位于九州岛北端的福冈,“宜居”是它的头衔,优美风景、丰富美食、便捷交通、接连落成的购物娱乐中心成就了它较高的游览性价比。冬季去日本,就不能不去泡“汤”,别府的温泉可以让您充分感受到日本人复杂精致的“泡汤”情趣,而闻名于世的“别府八汤”则让你对日本“长寿之国”的美誉多了几份了解。游九州,就不得不去长崎这个日本古老的开放港口,百年商船往来的古港将其源远流长的历史娓娓道来。鹿儿岛,日本九州最南端,被火山灰的堆积物覆盖着,森林、孤岛、火口湖陪衬在“海上阿尔卑斯山”宫之浦山岳的周围,别有一番景色。

  作为海航集团旗下的国内首家豪华邮轮,中国海上的巨人“海娜号”承载了太多的中国梦。船舱内舒适的住宿、精美的餐饮、儿童乐园及娱乐养生场所的设置,随处可见的中国元素吸引了众多游客争相上船体验。51YOU旅游网以其海航旅游集团最大OTA旅游网站的身份,拥有更多海娜号独家优质资源。在价格方面,1998元/人起的游览价格,为游客提供了一个非常接地气的豪华盛宴体验。据了解, 双11期间,“海娜号”邮轮在短时间内就取得了销售几千款产品的不俗成绩,每天投放的舱房很快就会被游客“认领”一空、“一房难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