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玩网:美食主题分享会 玩味舌尖上的日本

http://www.cnair.com 2014-11-25 11:1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岛国、霓虹国……每个人眼中都有不一样的日本,除了漫画、樱花、日剧、茶道以外,你最不能忽略的还有日本的美食。如果没有尝遍日本美食,你就没有真正到过日本。你以为日本只有寿司和生鱼片,是时候尝试下其他美味的日本料理啦,海玩网海外玩家俱乐部“用眼睛品味の日本料理”主题分享沙龙,带你感受舌尖上的日本。


用眼睛品味の日本料理 创意抽奖卡

  

  中国菜讲究“色、香、味”,而日本菜讲究“色、形、味”。日本则极其讲究形与色,极工盛器,配合食物,造型美轮美奂,让人不忍下箸。在日本整个饮食环境里,处处洋溢着含蓄内敛,却依然让人不可忽视的美。此次主题分享会,超级玩家Lenka &Sherry为到场的玩家们讲述了如何在日本用眼睛旅行,他们不仅是旅行达人同时也是不折不扣的吃货,说起日本美食更是如数家珍。


用眼睛品味の日本料理  日本寿司&糖果

  

  超级玩家们走遍了日本大大小小的街道巷落,同时也吃遍了不同的日本味道。“吃寿司要去北海道;京都的和果子都最讲究口味的;如果你爱吃面,那一定要尝尝九州的拉面;深夜居酒屋里飘出的冲绳烤肉和清酒的滋味,鲜美浓郁的味噌汤搭配米饭,是新的一天的开始……”说起日本美食,他们总是那么滔滔不绝。


用眼睛品味の日本料理  活动现场

  

  玩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玩家已经不满足于走马观花似的景点游,美食体验成为旅行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日本是一个有着独特饮食文化的国家,举办此次分享会是想为正打算去日本旅行的朋友们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帮助,提前开启日本美食之旅。”


用眼睛品味の日本料理  集体合影

  

  在这个季节,趁着正值圣诞的节点,还有不断下跌的日元汇率,去日本看美景、吃美食、泡温泉,一起行动起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