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舞J调の风情 申城日本U享会成功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4-12-26 14:2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千人报名,250位幸运粉丝到场,20家机构赞助,30家国内外媒体报道,现象级旅游达人分享盛会——环球漫游U享会于2014年12月20日再次席卷了申城上海。此次“J调の风情”U享会是继北上广3期韩国主题后的首期日本主题,延续了一如既往的超高品质与火爆人气。

  本次日本U享会由环球漫游主办,现场邀请了4位留日或久居日本的骨灰级旅游达人为大家分享、解答关于日本自由行的经验和疑惑,日本旅游局、北海道经济交流室、俱知安旅游局也出席了活动,为大家答疑解惑。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到场的粉丝准备了人手礼,以及微拍打印机和日本传统剑玉游戏,由WiFi侠将日本航空往返机票、五星酒店体验券、日本JR周游券、景区门票以及日制精美礼品套装等诸多大礼颁给了现场的幸运粉丝。大家吃喝玩乐拿不停,全程尽享环球漫游带来的超值福利!

  申城日本U享会得到日本旅游局、日中经济交流协会北海道经济交流室、俱知安观光协会、上海亿雅得广告公司的大力协助,日本航空、东急集团、JR西日本、JR九州、三井奥特莱斯、MOSS VITA香薰、REGAL鞋业、WAT'S家纺、极乐汤温泉、淘在路上、携程、海玩网、JTB新纪元国际旅行社友情赞助活动奖品。除了国内知名门户媒体出席本次活动,更有东京流行通讯、YAYA-WORLD等日本著名媒体全程参与报道此次U享盛会。

  U享会的三个宗旨:

  YOU享-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在这里你不只是听众,你也可以是达人

  游享-这里有生动、实用的旅行攻略,更有旅游达人“现身说法”

  优享-不只是优质的信息,来这里你更能享受到各种目的地旅行福利

  环球漫游 为漫游而生

  环球漫游成立于2003年,是开创出境通讯领域先河的领军品牌,至早期国外手机租赁开始涉足,发展到如今服务范围覆盖世界5大洲100多个国家,服务种类包含出境随身WIFI租赁、国外SIM卡销售、国外手机租赁等出国通讯服务,不断致力于满足游客的旅行通讯新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