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与驻场武警举行“庆八一”篮球友谊赛

http://www.cnair.com 2017-08-03 14:4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蓉)8月1日建军节,为庆祝建军90周年,加强与驻场武警的沟通交流,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篮球队与驻场武警部队的战士们开展了一场“庆八一”篮球友谊赛。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场篮球队以59:51夺冠。

伊那机场与驻场武警举行庆八一篮球友谊赛
 

  比赛本身不仅锻炼了队伍,增强了机场和武警部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充分展示了伊宁(那拉提)机场职工的整体风貌。机场和武警部队多年的警民同心良好氛围为机场的安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机场也全力配合支持武警部队的各项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才能、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