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推“军鹏共祥”行李优惠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7-07-26 10:3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军人可额外享受10KG免费托运行李

  建军90周年之际,祥鹏航空推出“军鹏共祥”行李优惠产品,力求给军人旅客带来更加便捷实惠的出行服务,以维护军人荣誉感,促进军民和谐。

  自7月31日起,凡购买祥鹏航空机票的军人旅客,在昆明机场有明显标示的“军人依法优先”柜台或区域办理值机(C10柜台)时,出示《士官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在原免费行李额的基础上增加10KG免费行李额度,超出部分再根据行李差异化标准计算逾重费。

  例如,旅客托运行李总重量为25KG,原客票免费行李额为10KG ,出示军人证件后,免费行李额按照20KG 保障,其余5KG则为逾重部分,旅客仅需支付5KG逾重行李费用。

  此前,祥鹏航空在包括昆明长水机场在内的多个运营基地所在的国内机场也陆续开通“军人依法优先”柜台,包括成都双流机场、郑州新郑机场、丽江三义机场等,均在祥鹏航空国内值机区及各代理处设置“军人依法优先”柜台,利用“值机主任”和“晚到旅客”等值机台屏显张贴“军人依法优先”的标识,力求为选择祥鹏航空出行的军人及其随行家属提供更为全面的优先保障。

  未来,祥鹏航空还将推出更多以军人为对象的产品服务,为军人及其家属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