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免签证费”政策即将到期途牛赴泰签证量激增近76%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5:3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泰国方面此前规定,泰国免签证费政策将于8月底到期。届时,泰国方向落地签及国内提前签费用将恢复原价。因泰国方向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用户,可趁截止日期最后1个多月的时间提前“囤货”办理签证,中秋、国庆再出游。

  从去年12月底免签证费政策公布以来,今年上半年,中国赴泰国游客数量明显增长。根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入境泰国的外籍游客达1733万人次,为泰国带来8760亿泰铢旅游收入。其中,来自中国游客的贡献超过27%,达2412亿泰铢(约482.4亿元人民币)。

  从签证情况来看,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因“费用减免”政策利好,办理泰国方向签证业务的用户较去年同期激增近76%。其中,因国内提前签为“免签证费”,相较于落地签“半价”更具有价格优势,故选择办理提前签的用户占比达到96%。“9月1日起,泰国方向落地签费用将恢复至原价450元,国内提前签费用将恢复至原价250元。以8月31日办理为例,签证有效期将延续至11月底,仍将覆盖中秋、国庆假期。对于有泰国方向出游意向的游客,在截止日期前办理可以节省不小的费用。”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泰国常年位居途牛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国家排行榜首位。从今年暑期泰国方向的出游情况看,在途牛暑期大促及616会员日双重促销优惠利好下,助推暑期赴泰国旅游人次呈现出井喷态势。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今年暑期通过途牛预订赴泰国出游的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约三成。“由于正值暑期出游旺季,今年暑期赴泰游线路总体价格较平时上涨2成左右。对于游客来说,选择途牛泰国方向的预售产品提前锁定库存与团期,不失为降低出游成本的好办法。相较于传统旅行社的低价产品,途牛预售产品既可以保证行程质量,用户还可同时享受预售带来的优惠。”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赴泰游越来越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其中26-35岁的年轻游客成为出游主力,占比达54%。普吉岛、曼谷、芭提雅、清迈、苏梅岛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泰国五大目的地。此外,途牛旅游网调研数据显示,计划在今年9、10月份前往普吉岛进行婚拍的游客也不在少数,普吉岛、苏梅岛等都是年轻游客婚拍的首选之地。

  在其他出境热门国家签证利好方面,日本、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相继与中国互发10年多次往返签证。10年签证可免除反复办理签证手续的繁琐流程,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出游体验。

  “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家将中国视为重要客源地,更多的对华友好政策也在逐步完善中,这将进一步刺激中国游客出境旅游。途牛将不断丰富出境游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游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