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治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7-22 13:0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关立军 于艺媛)夏季,历来是火灾高发的季节,也是火灾防控工作的重点时期。伊宁(那拉提)机场消防护卫部认真落实机场集团的工作部署,并依据《伊宁(那拉提)机场电气火灾防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采取一系列有针对性措施,扎实推进机场电气火灾防控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

  伊那机场消防护卫部多层次动员部署。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在“防”字上下功夫。组织开展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严查各部门保障现场、办公区域电气线路敷设不规范、用电负荷超额、电源插座数量不足以及未设短路保护装置、私拉乱接电线、使用无证、“三无”电器产品等问题;推动落实电气系统定期维护保养及检测,提高各部门发现和消除电气安全隐患的能力。利用消防知识讲座向职工、家人宣传,提高机场整体电气使用安全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