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在昆明长水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09:4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为依法保障军人合法权益,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祥鹏航空已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C10柜台开通“军人依法优先”柜台,并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以军人为对象的产品服务,为军人及其家属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出行。

祥鹏航空在昆明长水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1
 

  即日起,凡是持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军官证》、《士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离休干部荣誉证》等有效证件的军人及随行家属(含军人本人三人以内)乘坐祥鹏航空国内航班出行,可凭以上证件在C10祥鹏航空值机柜台优先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登机牌上将会粘贴或加盖“军人依法优先”标签或印章。凭借登机牌和军人证件,可从01号特殊安检通道优先通过安检,优先登机。

祥鹏航空在昆明长水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2
 

  据了解,除了昆明长水机场,祥鹏航空多个运营基地所在的国内机场也陆续开通“军人依法优先”柜台,包括成都双流机场、郑州新郑机场、丽江三义机场等,均在祥鹏航空国内值机区及各代理处设置“军人依法优先”柜台,利用“值机主任”和“晚到旅客”等值机台屏显张贴“军人依法优先”的标识,力求为选择祥鹏航空出行的军人及其随行家属提供更为全面的优先保障。

祥鹏航空在昆明长水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3
 

  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各机场设立“军人依法优先”通道,是作为中国民航企业的职责和荣幸。为军人及其随行家属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减少军人花在琐碎生活中的时间,从而严格按照纪律要求保持备战状态、执行更多任务,同时也能进一步维护军人的荣誉感,促进军民和谐。

  另一方面,这也是祥鹏航空在服务军人旅客方面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的良好时机。祥鹏航空未来将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健全服务管理体系,面向军人及其家属、以及更多旅客群体,提供更多“真诚、便捷、实惠”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