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拉木图领衔增长 南航新疆货运开创国际货邮双增新局面

http://www.cnair.com 2017-07-12 10:5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欧伟 王美玲)2017年,在一带一路的政策影响下,南航新疆货运加大力度推介国际航线,积极克服影响营销工作的不利因素,大幅提升高端收入,开创了国际货邮双增的新局面。上半年,南航新疆货运国际收入同比增长84.1%,其中货物增长8.6%、邮件增长503.7%。

货运装载人员正争分夺秒装载货物
 

  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已开通15条国际航线,主要由B738机型执飞,个别航线由B757执飞。为确保实现国际收入新的增长点,南航新疆货运国际销售人员一方面定期在唐翼公告栏发布国际航班计划和可用运力信息,积极向本地代理和分子公司推介班期密度大的航线,比如阿拉木图、比什凯克、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并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运价产品,做好航班预售备足货源;另一方面根据货物运价等级合理安排航班舱位,高收益货物重点保障、促销货物候补运输,并根据航班旅客人数,细致核算航班可用载量,不浪费一公斤舱位,做到班班精打细算,实现了航班装载量最大化。上半年,国际重点航线货物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国际邮件方面,南航新疆货运国际邮件运输主要集中在阿拉木图、莫斯科两条航线上。为确保国际邮件在南航航班上长期稳定运输,南航新疆货运优化服务流程,持续安排安检员上门对邮件进行提前预检,邮件达到货站之后快速收运,吨控优先保障邮件舱位,并根据邮局提供的邮件运输计划,在邮件集中大批量运输时提前向客运申请调换机型确保邮件及时清运。通过有效提升服务质量,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与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的合作更加紧密稳固。截止目前,2017年阿拉木图邮件运量、收入同比分别增长479.8%、479.5%;莫斯科邮件运量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974.5%、1406.9%。其中,阿拉木图邮件收入净增量近600万,领衔国际收入增长。目前,阿拉木图航线邮件运量每周稳定在13吨。

  据南航新疆货运国际销售人员介绍,每年的5-10月为国际市场传统淡季,货源相对稀缺,市场营销面临新的挑战。为此,南航新疆货运将提前预判加快市场反应速度,拓宽营销渠道,调研市场推广产品组织新品名货物,并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17下半年国际收入稳中有增,实现营销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