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利获“世界最佳探险目的地”提名 途牛多样化产品满足探险需求

http://www.cnair.com 2017-07-03 11:2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升,出境游频次逐年递增,越来越多的游客已不再满足常规的观光游览,带有探险挑战性的旅游产品日益受到高端旅行者的青睐。

  近日,素有“旅游业奥斯卡”之称的“世界旅游奖”提名智利代表南美洲参选“世界最佳探险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智利连续三年获得提名入围,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其成为探险爱好者的宠儿。

  智利被提名“世界最佳探险目的地”  助力南美旅游持续升温

  近日,智利获得“世界旅游奖”提名“世界最佳探险目的地”,与此同时,在该旅游奖最新一期评选中,智利还同时入围了“最佳绿色出行目的地”榜单,并且首都圣地亚哥获得“最佳旅游休闲城市”的提名,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智利作为南美洲第一个对中国公民开放旅游的国家,20%的领土都是自然保护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世界上最好的观星地阿塔卡马沙漠、南美洲最好玩的滑雪场圣地亚哥、南美洲唯一的咸水湖和温泉疗养胜地等多种多样的旅游胜地,对中国游客极具吸引力。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7年有智利方向出游意愿的用户是去年同期的1.5倍左右。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深圳、杭州、西安、福州、常州、沈阳位居客源地前十强,26-35周岁的80后成为探险出游主力军。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升,旅游消费也在迅猛升级中,高端客群数量日益增长,对于经常出游的这类人群来讲,相比起欧洲、东南亚等传统旅游胜地,南美显得更具特别的吸引力。随着智利对华实施免签证费、阿根廷对华开放十年签等利好措施的进一步实施,以及巴西举办奥运会,南美将吸引更多的出境游用户。目前,途牛推出的系列南美多国深度游受到游客的广泛推崇。”途牛旅游往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途牛,用户可以预订“明星产品 南美不遥远 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北京上海出发23日游”、“口碑产品-南美必发团-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24日游”等连线产品,切身感受南美洲的异国热情。

  探险游成高端游用户新宠  途牛升级产品满足用户多样需求

  目前,随着出游频次的迅猛增加,中国已全面进入大旅游消费时代,随之而来的,是日益庞大的中国高端群体对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旅游体验的需求。其中,带有挑战探险性质的旅游产品日益受到高端旅行者的青睐。

  除了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智利探险游产品之外,事实上,早在2015年11月,途牛就上线“户外游”频道,抢先开拓高端户外主题游市场。目前,途牛户外产品已涵盖滑雪、骑行、徒步、登山、水上、摄影等热门户外运动项目,包含多达数百种的户外深度游产品。今年,途牛上线全新“罗布泊穿越”、“可可西里穿越”、“徒步墨脱”、“徒步雨崩”等产品,或将成为户外爱好者的新选择。

  与此同时,用户对于极地探险游的热情也日趋火热。据“国际南极旅游运营商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中国超过澳大利亚成为南极洲旅客的第二大来源国,占总游客人数(4.6万人)的12%。此外,据俄罗斯政府数据显示,中国游客是俄罗斯北极地区最大的消费群体,2016年在芬兰拉普兰地区,中国游客的过夜入住率达92%,创历史记录。

  为了满足用户更多样化的需求,2016年5月,途牛与极之美极地旅行机构展开深度合作,独家推出包船直航世界之巅——北极点产品,百名游客于7月20日开启破冰极致之旅。这是途牛首次登顶世界之巅,打开了极地旅行的新格局。

  除此之外,途牛还十分注重挖掘产品的差异化优势。比如,途牛南极产品除了常规的南极半岛游,还包括南极三岛深度游、南美多国加南极穿圈游等,给用户带来差异化的出游体验。此外,目前市场上的南极产品多为常规邮轮游,这对于晕船用户来说多有不便。基于此,途牛特别推出直飞南极、南极点的优质线路,用户预订“南极-智利18日游”等产品,可以搭乘私人包机从智利直飞南极半岛,享受升级版的出游体验。

  “在过去的努力中,途牛积累了丰富的户外探险等主题游产品的开发运营经验,结合线上、线下资源,成功推出了众多户外探险主题游产品。接下来,途牛将始终坚持产品的更新迭代,不断为更多细分领域户外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出游选择。”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