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四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风采图片

http://www.cnair.com 2015-08-13 13:1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国家民委和住建部指导,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主办的第四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普查和调研工作顺利结束。

  “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普查和调研工作是以古代、近现代的传统建筑、古城、古镇及古村落为普查对象,以文化价值为认定标准的专业学术活动,旨在挖掘国内古代、近现代的传统建筑、古城、古镇及古村落的历史、艺术、科学、旅游等方面的独特价值,为国内外游客的文化旅游提供导向信息,进而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建筑文化。

  第四批普查和调研工作自2014年6月开展以来,经过一年的普查调研,通过初审、专家实地考察、公示及终审等严格审核程序,(河南)济源济渎庙、(河南)邓州花洲书院、(重庆)安居古城、(四川)阆中古城、(山西)晋祠、(山东)泰山岱庙、(河北)正定兴隆寺、(江苏)周庄古镇、(重庆)丰盛古镇、(湖南)岳阳县张谷英村、(浙江)兰溪市诸葛村、(宁夏)中华回乡文化园、(陕西)凤县古羌文化旅游产业示范区等13处古代、近现代传统建筑、古城、古镇及古村落顺利通过认定,获得第四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

  以下为第四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风采。

  另悉,第五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普查和调研工作现已启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