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五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风采图片

http://www.cnair.com 2016-05-06 15:3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国家民委和住建部指导,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实施的第五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普查和调研工作,经过近9个月的普查调研及严格审核,已于近日顺利结束。

  第五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普查和调研工作于2015年8月启动,是以古代、近现代的传统建筑、古城、古镇及古村落为普查对象,以文化价值为认定标准的专业学术活动,旨在挖掘国内古代、近现代的传统建筑、古城、古镇及古村落的历史、艺术、科学、旅游等方面的独特价值,为国内外游客的文化旅游提供导向信息,进而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建筑文化。

  经过严格普查调研与审核,(福建)华安土楼、(浙江)佛堂镇、(四川)李庄古镇、(甘肃)天水伏羲庙、(河南)康百万庄园、(山西)王家大院、(陕西)华清宫、(广西)莫土司衙署、(安徽)三河古镇、(山东)章丘市朱家裕村、(江苏)连云港老街、(西藏)昌都市、(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池村、向日岭村)、(四川)九寨沟县(罗依乡、东北村)、(甘肃)文县白马民俗文化旅游体验区、(山西)岚城古镇、(江西)浮梁古城、(河北)蜗皇宫、(云南)牛街古镇、(贵州)苗王城等20处古代、近现代传统建筑、古城、古镇及古村落顺利通过认定,获得第五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

  以下为第五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风采。

  另悉,第六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普查和调研工作现已启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