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日各目的地齐打惠民牌 业内:推广手段单一

http://www.cnair.com 2015-05-22 11:3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5月19日,国内各旅游目的地一如既往,借着“中国旅游日”的东风大做营销文章。然而,根据对媒体相关报道的观察,多数目的地的营销手段仍未脱离优惠、免票的范畴。

旅游日目的地营销手段被指过于单一

  对此,在旅游目的地营销领域深耕多年的酷旅网CEO李明儒指出,景区免票、优惠固然是利民惠民之举,但作为营销手段,一窝蜂的全是优惠打折,则未免过于单一。“如今,广大游客不会再把价格当作选择旅游目的地的唯一标准,能否获得优质的旅游体验才是最重要的。从旅游目的地的角度来说,只有塑造好目的地的品牌形象,推出深度体验的旅游产品,充分满足游客日益个性化的需求,才能通过营销推广获得更长远的效益。”

  团队游日薄西山,散客化时代降临。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目的地营销推广,最大限度地吸引游客已成为广大旅游目的地,尤其是知名度尚且不足的目的地必须面对的课题。

酷旅网致力于为旅游目的地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根据我们多年的观察,目前国内旅游目的地在营销层面,主要面临着三大难题,即目的地城市缺乏独特的人文名片、景区门票依赖症、分销推广渠道难管理。目前,国内旅游目的地普遍缺乏有效的整合营销。”据介绍,作为旅游目的地营销服务商,酷旅网一直致力于为目的地提供整合营销方案。其模式,被概括为“九个一”,即一组市场分析、一张品牌名片、一组产品设计、一份舆情报告、一个品牌定位、一组视频图片、一轮互动传播、一拨分销渠道、一套游记攻略。整合从目的地游客行为精准分析、城市品牌定位,到旅游资源整合、产品包装设计、营销渠道选择、分销渠道管理的全部营销环节,打造完整闭环,为旅游目的地提供最佳的营销效果。

  据悉,酷旅网还在旅游目的地营销联盟中承担着重要角色。该联盟系由中国旅游报社、山东省旅游局发起,国家旅游局为指导单位,联盟秘书处就设在酷旅网。旅游目的地营销联盟汇集了旅游目的地政府、旅游局、景区、酒店、媒体传播机构、国内主要的旅游电商平台、IT技术支持、服务承载及金融服务等各方成员。未来,联盟将充分凝聚联盟内各成员的力量,加强行业内外的密切交流和广泛合作,全面提升旅游目的地营销的整体水平,共同推动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全面、有序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