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责任在肩上,惠民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5-12-18 12:06:48 来源:中国网

  ——2015日出东方,国泰·惠民益贷公益旅行贵州站正式启航

  (12月17日,上海讯)2015年12月17日,由中国东方航空-上航假期携手国泰·惠民益贷跨平台合作的“2015日出东方,国泰·惠民益贷公益旅行”贵州站活动举办,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从上海正式启航赶赴贵州省黎平县。黎平县是全国592个贫困县之一,人多地少资源匮乏交通不便,经济发展较为滞后。此次公益旅行旨在为贵州偏远山区的学生和的贫困群众们献出一份爱心。

  12月17日清晨,晨曦的第一缕光从地平线上升起,给笼罩在氤氲迷雾的申城涂摸上了一层霞光,丝丝光缕驱散了雾障霜凝朦胧的早晨。乘着这明媚的亮光, 20多名东方万里行会员前往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开启了一段意义非凡的旅程!

  早晨6点,会员们准时到达了浦东机场候机大厅,就在大家相互攀谈热络的时候,机场航站楼惊现一位神秘嘉宾,给大家带来了本次慈善之行的捐赠物资!他就是本次活动赞助方代表国泰·惠民益贷首席执行官白冰先生。白冰先生为龙额乡岑母小学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品种繁多的学习用品,为贫困县的村民们准备了过冬的物资!现场,白冰先生还致谢了现场每一位爱心人士,希望团友们将他满腔慈善热血一起带到黎平县。

  登机前,会员们纷纷在一面印有慈善活动主题字样的旗帜上郑重签名,并留念合影!同时,喊出希望的口号,势必完成本次慈善任务!

  预祝本次国泰·惠民益贷公益旅行圆满成功!

  l 即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东方万里行会员在“国泰·惠民益贷”平台投资或通过上航假期官网购买旅游产品,均可获得相应东方万里行会员里程,详询官网:www.hmyd.com。

  关于国泰·惠民益贷

  国泰·惠民益贷的公司全称为上海惠民益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秉承"诚信、普惠、安全"的经营理念,凭借优质的合作资源,为广大"中小微企业" 和"民众化"投资者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普通老百姓都能享受的低门槛、高收益、安全、值得信任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