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江旅游发大招,“四节”惠民免票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6-03 08:43:22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贯彻江西省旅发委旅游惠民工作精神,让九江市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展示九江宜居、宜业、宜游、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特点,2016年5月31日上午,九江市政府在彭泽龙宫洞风景区隆重举行2016“九江市旅游惠民工程”启动仪式。

  九江是江西省率先提出“四节免票”惠民活动的城市,主要内容为九江市内49个主要景区,在儿童节(6月1日)、端午节(6月9日)、重阳节(9月15日)、中秋节(10月9日)这四个特定节假日当天,面向九江全市人民免费开放。据了解,本项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累计超过千万市民免票畅游九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近些年来,九江市一直高度重视旅游与民生工程的结合,通过立足民生、推出公益旅游活动,加大投入、建设惠民旅游项目,创新载体、打造公共服务平台等多项举措充分发挥了旅游业在促进就业、扶贫脱困、友谊桥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也营造出全社会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